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阿牛》:95.3挂单空到84;反抽还需做空。

黄金,非农如期到来,而数据的出现也让我们为之颤抖,所幸的是,我们所挂的95.3空完美出局,而目前黄金再次探底回升,虽然面对利多的消息,但终究还是处于弱势的回撤局面之中,很多时候,消息面的波动只是短暂的触及形态的变化,但并不影响后期黄金的大格局波动,而目前黄金反抽于90上方,从前期的大趋势而言并不受影响,则黄金多头在没有经过大幅度的突破之前,空头形态仍然成立,而下方的支撑继续维持于80一线,晚间继续破位的概率应该不大,上方的重点压力继续维持于95-96附近,多空分水岭维持于98一线,晚间多头如有余力的话,很有可能会触及,但今日是周五,我们也不宜过分操作,在完成日内的双收割即可,而目前日线也很有可能会收于十字星的形态,晚间触及小幅度震荡的概率较大,则晚间黄金观望皆可,激进者可以98附近做空,损05.5.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48美金。本周记录:23多16损;98多06平;03多12平;19空25损;26空08平;95多05平;93空88平;95空84平;

【周五操作】:黄金晚间冲高回落,探底回升双向波动,不适合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