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阿牛》:黄金99-00做空;下周还需做空。

所有的不愿改变,都源自对未知的恐惧。不知道能不能适应,不确定会不会更好,所以固步自封。很多时候,我们做不了一个事情,并不是因为不行,而是因为不敢。没有勇气面对陌生的世界,就不要抱怨自己找不到机会。放下自己心里的包袱,每个人都可以很优秀!

黄金,上周五非农并没有走出太大的趋势,短短的半个小时的影响力却走出了十字星的形态,那么也可以说明短线内黄金多空的不确定性,而在凌晨黄金多头却有意反扑,最高触及到98附近后止步,从短线内的局势而言,黄金目前结合上周的冲高回落和前期的下跌形态而言,后期仍然是一个处于空头的走势,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维持也00一线,此位置也是多空分水岭的试探点位,而下方的支撑仍然维持于周五的回撤低点和前期的起涨点82一线,而走周五的非农波动而言,很多时候,消息面的波动只是短暂的触及形态的变化,但并不影响后期黄金的大格局波动,前期的大趋势而言并不受影响,则黄金多头在没有经过大幅度的突破之前,空头形态仍然成立,而下方的支撑继续维持于80一线,日内和周线的短期均线也很有可能会形成压制,则周一黄金反抽见99-00附近做空,目标看90-85附近,损06.5.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48美金。本周记录:23多16损;98多06平;03多12平;19空25损;26空08平;95多05平;93空88平;95空84平;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反抽见99-00附近做空,目标看90-85附近,损06.5.如高开,则取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