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阿牛》:黄金00空91平;反抽继续做空。

我们曾经喜欢的人,在起初都貌似完美无缺。即便当他逐渐四分五裂变成一堆碎片,我们仍用掌心托起和保存。我们确认了自己爱的是这个人真正的属性,而非他的面具和形式。这种知解和原谅,是爱的能力的一种,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风来风停风不在, 春夏秋冬你不来!

黄金,日内开盘后早间并没有太大的动作,也停止了延续上周五非农的能量源,而日内早间小幅度回撤于91附近后于欧盘慢涨上升,并且于美盘前期最高触及到了01附近位置后回撤,短线内也基本上符合空头的反抽回撤的走法,但幅度也略微高于我们的预期,那么后期黄金我们仍然按照反抽做空的思路来进行即可,毕竟在黄金多头没有走出有效的突破之前,空头仍然应该继续延续,同时目前日线短中期均线压制,BOLL线中轨也参与其中,可见目前多头突破则需要一定的勇气和能量的支撑,但目前从各个形态而言,并不符合这样的趋势,而周线的形态也是如此,再者本次反抽于02一线的另一个原因也很有可能是上周五非农所遗留的能量,一旦释放完毕的话,则后期将有可能继续走入下跌的模式,而下方的支撑也是前期的起涨点和周五的低点82-80一线位置,则黄金反抽见97-98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90-84附近,损04.5.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54美金。本周记录:00空91平;

【周一操作】:黄金反抽见97-98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90-84附近,损04.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