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阿牛》:黄金06空01平;反抽还需做空。

爱不是逃避,而是努力;不是逃避着给彼此幸福的责任,而是努力的实现让彼此幸福的义务。当你说离开是为了不让对方受到伤害的时候,你已经给对方造成了最大的伤害。 不要因为害怕彼此离开而体谅。 爱是一种责任,不可以轻易的离开!

黄金,日内并无太大的区间波动和突破性的发展,自早间开盘后小幅度的上升于09附近后止步,并且于美盘开始了压制回撤,最低触及到01附近位置,而日内我们安排的06-07附近空单也平淡出局,并没有产生较大的争议,短线内黄金的反抽压制也在情理之中,在日线和周线双重压制的形态之下,多头的反抽很有可能只是围绕于空头的洗盘动作所引起的,并不是反转,而目前多头如需反转的话,则第一步需要突破的就是上方的压制口12一线,此位置也是前期的开跌口的位置,而周线系统我们可以看出,中期均线的压制口也在此位置附近,那么10一线的多空分水岭势必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如论谁胜谁负,后期仍有一定的延续性,虽目前空头表现上略占下风,但一旦承压有效的话,后期的跌幅也有待商榷,则黄金如反抽见09-10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00-95附近,损15.5.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58美金。本周记录:95空94平;00空94平;06空02平;

【周二操作】:黄金反抽见09-10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00-95附近,损15.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