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罗:3月09号 《周五》金股直播间【全天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老罗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才是我最大的动力!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同时多看看每日直播内容,相信你会有所收获,起码能让你少走弯路,在股票市场里,经验比钱更有用!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动态..(建议设置每5秒刷新一次,以免错过最新消息!)


(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如果直播不能即时更新,我会在评论区发表观点。)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666’牛股布局等着您


03-09 08:54


早评:妖股崛起,投机氛围好转,接下来一段时间,市场会出现大量连续涨停品种,这将是短线高手快速博取利润的阶段。震荡行情节奏最重要,前天昨天进场都不错,今天进场就会被动许多,一般反弹两三天后,市场会再度调整

03-09 10:00


好样的,再一次精准的判断!盘前分享给大家的 贵州燃气 600903 表现不错,果然没让大家失望,直线拉起!直播室有多少朋友介入的呢?盘前我就说过,2个点以下可以小仓位介入!按我指示操作的朋友爽歪歪!赚钱别忘记点赞!+转发!

03-09 10:07


目前市场热点雄安第一梯队,多家涨停。芯片,整体活跃,次新股,今日分化比较厉害。

03-09 10:14


部分雄安股调整后再度走强,青龙管业封板,冀东装备拉升到7个点。比我想的强很多,雄安这种,如果你没在昨天进去,今天就更不要追了。

03-09 10:26


目前市场注意力都被雄安给吸引了。我不喜欢凑热闹。新开板次新股今天不错,华夏航空涨停,润建通信涨停,说明有资金在引导新的交易方向

03-09 10:34


芯片也在分流资金,韦尔股份冲击涨停。市场有点散,雄安,芯片,次新股。是不是感觉眼花缭乱呢,选择太多,也不是好事情。

03-09 10:44


今天又是涨停潮的节奏,现在属于震荡市场,一般来说,连续两天涨停潮之后,市场就可能会降温。所以,还是多观察,少动。至少接下来我觉得出手得十分谨慎,等获利资金出来之后再说。

03-09 10:51


昨天我说了,今飞凯达,威唐工业是非常高的板,今天,威唐工业三板,目前今飞凯达也要冲击三板的节奏,如果今飞凯达也封板,那么高送转次新股版块很大概率会爆发

03-09 11:00


今天的市场感觉也有点惨淡。除了雄安之外,其他的板块都是拉一下就会发现没太多的资金跟风。早盘看不到什么亮点,就看午后了。

03-09 11:07


短线最主要的就是节奏感!比如在前天你随便买一个新开板次新股就可以赚钱,昨天你去买就比较被动,为何?

03-09 11:17


在连续涨停潮之后,市场分化调整,资金流出来,这时候谁强谁弱你很容易看出来。
而昨天和今天,个股很活跃,在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一旦某个板块短期过于强势,那么必然会导致其他板块缺乏资金。如果你没有第一时间介入最强势的版块,那么你就只能干瞪眼。
这时候你就只能去等,等资金出来,大资金的出逃必然导致市场的波动,市场波动,大部分票都不会太好,这时候谁持续性好,大概率就是场外资金会去追捧的品种。
所以,好的介入点必然伴随指数的波动,可以是盘中下跌尾盘起来,也可以是连续几天调整的形式。
最难受的是一直给你走单边,盘中也没大幅度波动。

03-09 11:26


早盘收评

可以确定的是,这个位置是一个大的底部,万兴科技这种连板股已经打出了市场空间,而贵州燃气这一波也是六板了,超级大牛股的出现,往往是底部的特征,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3-09 13:17


次新股这一波行情,要是把握好了,几十个点轻轻松松

1.万兴科技贵州燃气这种大牛来自次新股

2.富士康要上市,这个是重大事件。为什么这段时间次新股很猛,如果这期间对次新股打压厉害,次新股走熊,那么富士康上市走坏,你说会不会影响其他独角兽回归


03-09 13:18


创业板和深证1000指数已经远远跑赢上证指数,这说明现在大股行情不行了,资金在不断流入到小股中

去年是大股的元年,今年将是小股的大年。所以,技术到位的人,今年翻倍甚至几倍的会很多。

就算是散户,不总是追涨杀跌,买入一个低位的品种,一直拿着,一年下来收益也不会差的


03-09 13:40


今天好几个涨停了,威唐工业,上周说的,三板,淳中科技周三说的,二板,太龙照明昨天说的,涨停。

03-09 13:42


去年是大股行情,大股你随便买,一直拿着,一年下来几十个点很容易
前期的股灾释放了很多资金,大股行情结束,小股迎来春天,只要是小股,你拿着,只要不动,一年下来几十个点也不是问题,操作好点,节奏好点,一年几倍都不是问题

03-09 13:57


震荡行情的节奏一般就是高潮高潮——分化——调整,或者高潮——调整。
很多人会被今天的普涨赚钱效应给带动的受不了追进去,但也许下个交易日你就会后悔
震荡市场,最好的节奏就是调整,进场,继续调整,继续进场。指数不会给你连续跌,基本是调整一到两个交易日就会再度起来。在涨停潮开始的时候,你卖出,然后等再度分化调整,再进场。

03-09 13:57


不要指望每天交易都赚钱,有这种想法的人,多数都是菜鸟。
你见过好的猎人看到猎物就随便开枪吗?你这一枪达到的猎物起码得有价值,如果一枪换来一个小麻雀,这值得么?很多人啊,就是狍子也要,小麻雀也要,最终呢,子 弹浪费了不少,没打到多少猎物

03-09 14:08


创业板这段时间一直走V,所以很多小股也是在走V,理论上讲,创业板的V不变,很多小股的V也会持续下去。创业板确认真的大牛,还需要对前期的重要历史压力位进行突破,一旦突破,那么就不是一两个月的行情了

03-09 14:14


多数股民都是情绪化的,跌的时候看跌,涨的时候看涨。周三的时候,多好的次新股进场机会,被指数吓坏了不敢进场,昨天今天涨停潮,指数连续表现两天,很多人反而要在这个阶段进场了。
普涨行情,看起来热闹,但是缺乏持续的进攻主线,选择太多的时候,觉得买什么都能赚钱的时候,往往就是一个陷阱在等你跳进去了。

03-09 14:31


指数的盘中剧烈波动或者调整,板块的剧烈波动,都是资金迁移的结果,往往资金迁移,就意味着场外流动资金增加主线从根本上是钱堆出来的,所以,每次市场剧烈波动或者调整末期,都会出现一条主线,因为场外有足够的钱来买入。在连续高潮之后,大量的资金都进场了,场外的钱减少,这时候如果要继续维持行情,必然是需要杀指数,或者杀板块,从新将钱流动起来。

03-09 14:31


上证50现在是和创业板指数反向走,创业板新高,50横盘不动。
后面50再来一个大跳水,那么就会有更多的资金,那么意味着小股后期会再度加速。
所以,现在的行情,每次指数跳水,都是你捡钱的机会,集中交易在小股,今年稳赚。

03-09 14:42


上证指数是被创业板指数给带起来了。存量资金背景下,一个板块的超级大行情,需要牺牲另外一个板块。去年50牛牺牲了小股,如果今年创业板指数走牛市,那么意味着上证50和指数会和13年一样,最终失真。

03-09 14:50


创业板指数对其他板块是有影响的,不过影响过去之后,持续性好的大概率还会持续性好

03-09 14:55


这里趋势最明显的就是创业板50,个股热点天天在变化,如果节奏不好的,干脆就做创业板50指数基金159949

03-09 15:00


收评
本周本直播室很不错,净值拉了十几个点。今天做的两个次新股都涨停了。
每日牛股也不错,上周分享的威唐工业三板,周三分享淳中科技二板。
昨天盘中说的太龙照明今天盘中涨停。
这一波小股行情的火爆,是因为上证50资金流出,上证50流出100亿到小股,小股就很容易出现大面积涨停潮,所以,接下来只要你你的交易重心在小股,尤其是创业板,赚钱是迟早的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