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罗:4月11号 《周三》金股直播间【全天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老罗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才是我最大的动力!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同时多看看每日直播内容,相信你会有所收获,起码能让你少走弯路,在股票市场里,经验比钱更有用!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请按F5刷新查看最新动态..(建议设置每5秒刷新一次,以免错过最新消息!)


(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如果直播不能即时更新,我会在评论区发表观点。)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666’牛股布局等着您


04-11 08:17


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们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们衷心的问候,战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实战老罗金股直播室,与我共度股市光辉岁月!在线的朋友挥挥你们的小手[赞],点赞冒泡了喂!

04-11 08:30


昨日大盘高开高走大涨1.66%,深成指和中小板指也大涨,唯独创业板小跌。大金融 及两桶油等权重、钢铁 、煤炭 及有色等周期类蓝筹板块领涨,医药、次新 及知识产权概念则领涨题材,海南 本地、农业 、工业互联网、卫星导航 、军工 和芯片 等领跌。个股呈现出冰火两重天之势,涨停板52个,其中自然涨停板43个,涨停被砸个股35个。跌停板多达35个,近百只个股大跌6%以上。

04-11 08:31


大盘放量大涨,得益于权重和周期类蓝筹的功劳,创业板逆市下跌则是受创蓝筹和科技股拖累。盘面看似风格转向了主板,然绝大多数强势股依然是小盘题材股。主板蓝筹跌多了超跌反弹下很正常,然下跌的趋势难一下子扭转,所谓的风格转向难成立。题材股的结构性机会犹存,只是高位股的亏钱效应蔓延,个股结构高低转换很明显。

04-11 08:33


万兴科技为代表的高位股出现踩踏式的巨震昭示着高位股风险在来临,海南本地股周一抢买周二争相出逃体现的是利好兑现见光死的杀伤力,周一最强的北斗 导航股只剩龙头股独苗说明资金对新热点接力的欲望并不强烈,唯一不变的主线还是次新 。情绪化太严重的市场涨也匆匆跌也匆匆,技术面和逻辑都显得有点苍白无力。强势股追涨模式可能会短暂受影响但并不意味着结束,接下来强势股也会出现新老交替,一批倒下后会有新的一批起来,低位起势个股会更受资金追捧,昨天涨停板就是以低位起涨个股及调整后再起的前期强势股居多。

04-11 08:34


点评:
大盘看似大涨然主要是尾盘一个小时的行为也就显得不牢固,持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今日得提防冲高回落,估计又会是小涨小跌的震荡基调。指数大涨后关键看个股表现,题材股今天的分化力度应该会缩小,短线仍然可以轻指数重个股、跟随主流热点题材参与,注意下节奏就好,近期题材叠加即复合题材类个股更抢眼,例如次新 医药、次新 科技、次新 高送、高送 其他、科技 科技等,关注点除了少部分强者恒强的个股外更侧重于反复活跃的人气股潜伏低吸,赚快钱还是要靠抓强势股,然盲目追涨挨打的概率也在增加。

04-11 09:01


4月11日老罗盘前关注牛股:

1、603871嘉友国际(次新,周三上涨扭转跌势,周一继续上涨,周二回调回档,短线还有反弹动能,适合低吸博弈)

2、603356华菱精工(次新,连续三天带量走强,短线还有活跃,适合低吸博弈)

3、002922伊戈尔(次新,日线调整即将结束进入反弹周期,适合低吸博弈)


04-11 09:34


受美股上涨带动,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知识产权概念股领涨,安妮股份、光一科技、中国科传军封涨停,海南板块延续弱势,大东海A早盘再度跌逾9%,海马汽车、双成药业、罗顿发展均跌超6%。从盘面上看,知识产权、超导、草甘膦、新材料、钢铁、高送转、分散染料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摘帽、酒店及餐饮、土地流转、军工、海工装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04-11 10:01


石油板块早评表现活跃,中曼石油大涨7%,龙宇燃油、中油工程、中国石化、荣盛石化、恒逸石化等个股纷纷走强。美原油期货收盘上涨逾3%。

04-11 10:22


漂亮!早盘提升关注的伊戈尔002900加速中,股友们都上车了吧?恭喜你们了,赚钱的同时不要忘记点赞支持老罗!

04-11 10:30


创板指数反弹领涨,个股2000多家上涨但幅度并不大,市场情绪不是太高,妖股倒下后游资接力有些谨慎,市场人气不起来,创板指数反弹空间也有限。

04-11 10:37


创业板指早盘震荡走高涨逾1%,题材股表现活跃,知识产权、国产软件、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板块领涨。海南板块持续走弱,双成药业、大东海A、罗顿发展、海航创新等个股均跌逾4%。

04-11 10:52


创板指数冲高回落,目前两市涨停33家跌停1家,大跌的个股集中在妖股和强势股,昨日涨停今日跌停的个股不少,市场情绪没有高涨,只是比昨日要缓和一些。

04-11 11:15


上证50分时开始上扬走高,创板指数冲高回落,市场情绪不是很高,指数涨跌空间都有限,知识产权保护和贸易港领涨,其他热点表现平平。

04-11 11:37


收盘了,早盘就到这里,更多精彩下午与你相约老罗金股直播间,不见不散!

04-11 13:02


证50指数早盘延续强势,银行股持续走高,平安银行大涨4%,中信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均纷纷走强,知识产权、自由贸易港、国产软件等题材股均表现抢眼,两市涨停个股近50只,市场炒作气氛浓厚。从盘面上看,知识产权、自由贸易港、超导、造纸、油改、啤酒等板块涨幅居前;摘帽、大飞机、汽车整车、军工、医药商业、ST板块、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5亿,深股通净流入5.2亿。

04-11 13:21


创板指数冲高回落,大盘震荡走高,个股涨多跌少,风格暂时偏向蓝筹,但人气还是题材贡献的。

04-11 13:38


4月11号的股票池,提示的三只次新都集体上涨,其中002922伊戈尔涨停。还是次新人气最高。

04-11 13:44


高送转概念股走强。今飞凯达、超频三、九典制药、大烨智能、深圳新星、凯普生物、智能自控等个股均有拉升。高送转板块今日10家涨停,日内最强热点了,高送转新规后反而让高送个股更加优质和稀缺。

04-11 13:48


300380安硕信息 涨停,将带动低位科技股反弹,603712继续领涨妖股,午后的市场人气比早盘要好。高送转成为最强热点,估计还会持续下去。

04-11 14:00


区块链板块异动拉升。金溢科技、乐心医疗、新国都、游久游戏、远光软件、高伟达、润和软件、宣亚国际等个股集体拉升。

04-11 14:00


区块链板块异动拉升。金溢科技、乐心医疗、新国都、游久游戏、远光软件、高伟达、润和软件、宣亚国际等个股集体拉升。

04-11 14:17


2点之后指数继续跳水,创板指数昨日下影今日上影,早市还有2500多家个股上涨,现在1000多家个股下跌了,黄金和贸易战概念股拉起,资金又开始避险的节奏。

04-11 15:05


临近尾盘,军工股直线拉升,中兵红箭、亚星锚链双双封涨停,湖南天雁、北化股份、航天晨光等个股纷纷走强。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