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老道子直播间十热点跟踪12.24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风险自担。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

盘中连续按F5 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2014年的目标: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大盘分析:

昨日两市杀跌,中字头个股领跌,几十只个股跌停,风险进一步释放,多数投资者继续亏钱,今日消息面相对平静,投资者宜观望为主,仓轻者可考虑参与已经杀跌至年线下方的个股做投机操作,关注年报业绩预喜股的机会。


个股利好:

长荣股份年报拟10转10派2.5;长荣股份年报预增;中国建筑获16个重大项目金额共492亿元;隆基股份签署31.4亿太阳能组件和光伏电站协议;中国西电中标22亿元产品供应项目;新筑股份拟与新津县签订21.5亿有轨电车项目;佳都科技中标5349万元平安阳江项目;沃尔核材中标国网2545万库存招标;御银股份中标建设银行ATM和一体机采购项目;奥拓电子中标建设银行排队机采购项目;福田汽车33个车型入选新能源汽车目录;华西股份收到分红1990万元;王子新材收到230万补助;广汇能源子公司取得煤炭资源探矿权证;捷成股份子公司获承揽军品业务资格;华英农业子公司获出口欧盟注册资格;众生药业滴眼液获药品补充申请批件;东凌粮油实控人拟增持不超过2%股份。


行业解读:

1.山东积极推进垃圾焚烧处理 泰达股份、盛运股份、桑德环境等概念股有望爆发
2.“一带一路”作为国家战略蕴藏多重投资机会。可关注中国交建、连云港、厦工股份等。
3.互联网产业指导文件望明年出台,A股上市公司中,富春通信、中兴通讯、烽火通信等通信设备概念、易华录、万达信息、恒宝股份、远望谷、生意宝、上海钢联、启明星辰等则有望受益信息消费的加速发展。
4.12月22-23日,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相关个股利好:
a种业股:神农大丰、隆平高科、万向德农、敦煌种业等;
b农机生产:吉峰农机、新研股份、一拖股份等;
c粮食加工概念可关注金健米业、东凌粮油、克明面业等。
5.港澳特首同赴北京 深度调整后粤港澳机会再现、
a粤港澳自贸区:珠海港、盐田港、深赤湾A、华发股份、格力地产、
b前海板块:招商地产、中集集团、华联控股、世纪星源等、
c其他自贸区:天津海运、天津港、海泰发展、津滨发展、厦门国贸、平潭发展、厦门港务等。


其它利好:


银座股份被中兆投资举牌;
迪安诊断拟出资7250万发起设立健康保险公司;
啤酒花重组拟收购同济堂医药100%股权;
立思辰拟建高校毕业生就业wx平台;
亚太科技拟在无锡建设铝材生产项目;
中京电子旗下公司将联合推出智能穿戴新产品;


市场信息:

中央农村工作会讨论推进农业现代化意见;银监会支持民间资本多渠道进入各类银行机构;要求加快出台民营银行发展指导意见;中央通过养老保险改革方案,养老金双轨制终结;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将达19.1亿;湖南计划明年投资1万亿重点建设50个重大工程;新疆试点民生航空;山东力推垃圾焚烧处理;全国有线电视网络联合开辟电视院线;上海将举行出租车调价听证会;中国批准Plenish转基因大豆进口许可。



热点关注:

低价股、国资改革、农业改革、通信改革、金融改革、高送转预期。



9:15 昨日大盘低开持续反弹后回落,小拉尾收盘,收盘在10日线之上,量能较前日出现明显萎缩。大盘走势仍很正常。在释放利空风险的同时,市场新机会开始出现。对于牛市上行中这种阴线,带来的都是低吸机会。

09:20 昨天尾盘指数暴跌90点,今天低开是大概率事件。此前认为银行可能会接替中字头,但是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这种YY有点过早。 中字头在前天不少从涨停被直接干到绿盘,昨天又因为指数因素盘中大幅度杀跌,因为短期超跌,所以引发了被套资金的自救行为,启动了中铁二局这个龙头来帮助其他品种完成盘中出货行为。


9:30 目前可以坚定明确的是,大盘所处区间绝对不会是顶部,而利用年末资金抽离和监管层抽查等短线利空进行洗盘调仓布局,才是主力资金的真正目的:一切是为明年行情做准备;从前日到昨日的急涨急跌可以看出资金的动作很大,后市行情还是值得看好。



9:41 从盘中个股表现看,经历了两天的个股跌停潮之后,不少个股已经调整到位,有再次启动的迹象,朋友们挖掘的目标还是要锁定在已经调整到位的一线蓝筹中,这里我们也为朋友们准备了一只一线蓝筹品种。


9:54 股指开局不错,多数个股上涨,不过也注意今日新股申购资金解冻,走势上有一定的预期,对于环保股的回踩要注意持续的跟进,008首创股份,598兴蓉投资,创业环保以及国电清新等都是非常有潜力的品种。


10:10 大盘跳水杀到3000点左右,其实这个位置如果破掉并不是坏事,因为今日以创业板为主的小盘股走出报复性反弹的概率很大,而对主板市场的品种来说正好可以进行一个诱空,只不过破3000点不能太深,蜻蜓点水般的破几个点就可以。



10:18 大盘3000点止跌,目前需要关注在分时上是否走出头肩底结构。600187国中水务顺利封板,等待许久的主升浪模式正式宣告开启,我们的潜力牛股也即将开启主升浪模式,现在还是低吸机会,朋友们把握最后一次入场时机。



10:26 股指在权重股反弹的拉升下,开始有所转变,不过接下来的重点依然在个股上面,老道子持续提醒的中线股300253卫宁软件早在上周就提醒到回踩到65以下就是潜伏的机会,继续维持中线100的目标不变。


10:35 目前确实不乏形态好的品种,就好像刚刚涨停的600187国中水务那样一直蓄势走自己独立走势不理会大盘的,不过这种股毕竟是少数,而且在大盘环境不好的局面下持续性也会减少,因此不宜盲动。


10:40 600708海博股份已经调整是在底部、前期跟进的朋友、您们应该懂得怎样做了。我们要快乐持有、开心盈利。


11:23 大盘探到一个比较深的2976点,目前回收到3000点,不过量能不足,因此还需进一步观察,如果今日真的收上去留下一个较长的下影线,那么明日也要注意回补下影线的走势出现,可以说这两日的市场变化还是非常多的。



收盘了、朋友们下午见、、、、


欢迎朋友们回来、下午精彩继续、、、、



13;11 今日早盘两市高开低走,金融股等蓝筹股继续大幅下滑,而不出意外的是,创业板则走出了一波反弹行情,由于前期金融股以及基建等权重板块涨幅较大,虽然仍看好后市表现,不过调整或不可避免,随着改革步伐的加快,A股见顶是小概率事件。在权重股调整之时,新的炒作模式或将展开,年底的高送转行情以及被大幅错杀的绩优股或将有强烈的反弹预期,午后可关注一下整体的持续性如何。



13:25 在这个行情中,投资者要注意潜伏到那些跌到年线以下,特别是又资金被套在里面近日又出现挖坑的个股,比如300191潜能恒信以及00050深天马A等等类型的,中线上涨的潜力不错,跟博有风险,此建议仅供参考,投资需谨慎。



13:36 002053云南盐化、午后强势拉升6%以上、这票老道子前期是经常提示的、现在没有加仓的朋友、可以加仓砸牛、机会把握。





13:58 漂亮吧、近期建仓300010立思辰午后成功封板。恭喜我们的内幕队员。



14:28 炒股是件很私人的事,操作失误反思的是自己,不是将责任推给别人。在股市要想成功,就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炒股,最终是炒心;做股,最终是做人。



14:39 关注老道子直播的粉丝都感受到了其实炒股何难。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看准了行情,就要全力以扑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间。而当你用心去关注我的直播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目前市场的大机会就摆在眼前!



14:45 漂亮 早盘提示加仓的 海博股份 在接近尾盘有所表现、朋友们机会把握好。



14:55 股指的走势整体上没有太大的问题,关键是在于个股的选取上,特别是超跌股的反弹一般先做三天后在转做强势,002306中科云网近期暴跌超过了50%,有资金的小伙伴要注意它反弹的机会。




好了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此完美结束、把握不好就要来找老师了、、、朋友

们明天见。



朋友粉丝们觉得本博讲述的还可以的、个股点评到位的、朋友们不要忘了点赞哈、喜欢老道子投资风格的朋友请点击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观看、

直播播出现点不进去不要急,可以点博客首页然后从新点击播标题即可!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在证券市场里永远没有“股神”!活到老学到老!老道子认为股市跌跌涨涨中领悟其中之奥秘才是行股之真谛。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