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老张】6月01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震荡中紧跟这两大热点龙股。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老张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9:30
受昨日市场冲高回落的影响下,今日股指再次的出现了低开的态势,早盘将继续的考验3100点以内这里的支撑,不过主力往往都是逆向思维操作的,昨日利好市场没有上涨,今日则有可能发动突袭,建议关注雄安股,次新股等板块的机会。

9:40今天大盘低开考验3100点 ,大家稍安勿躁,今天收开门红问题不大,盘面看,新零售板块早盘稍强,次新股中$奥翔药业
sh603229$开盘后出现迅速冲高,现强势封上涨停板。

9:45
尽管月未以一波连涨走势收官,但上证指数5月份仍累计下跌1.19%,并在月K线形成三连阴形态,在此背景下,6月份如何布局成为当前市场最为关注的话题。

10:08经历早盘半个小时的洗礼,大盘依然没有跌破3100点支撑,那么后面的3个小时。

10:14
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很多所谓的专家都在说,这些政策啊都对中小市值的股票怎么怎么好,但各位要清楚一点,真正决定市场的并不是这类光靠嘴和笔生存的专家,而是资金操纵者,通过今天的盘面我们很清晰地看到,创业板今天开盘放出近期的大量空方量,当看到这个迹象的时候,你想的不是政策的解读,而是马上反映出来资金借利好出逃!

10:22
周末监管层公布的减持新规来的有点突如其然,不仅彻底打乱了当前各路主力机构的部署计划,更将对市场中长期造成持续深远影响。所以在市场对这一政策可能带来的结果明朗前,大部分资金显然不敢贸然追高抢反弹,而一旦承接资金不足,两市高开低走也就顺理成章。

10:30 阿里接手联华超市股权,新零售合作有望在迎热点,红旗连锁,华联综超等纷纷再次的走强。

10:46
昨日受利好消息的刺激的次新股板块再次的被打压了下来,朋友们看到了没有,如此重要的消息都未能扶起A股这个阿斗,说明市场最根本的原因还没有得到解决的。

10:58
近日自媒体连续发布尔康制药、神雾环保、神雾节能的做空报告,质疑神雾环保利用关联交易实现业绩增长套路、神雾节能2016年年报现金未正常回流及毛利率过高、尔康制药涉嫌严重财务舞弊等问题,三公司都在封跌停板后停牌,并提出浑水式做空未来的发展机会。

11:32在市场连续调整的过程中,多观察那些连续走强的品种,尤其是在市场调整一段时间之后,出现的连续涨停的品种,这种品种提前市场走强,一旦市场拐点来到,很容易成为新的热点,下午见。

13:12A股3000多只票,有些股票是庄股,有些不是。那问题就来了,如果是庄股,放量长阳突破就非常有可能是主力要准备发动攻击前的积累人气及表明意图,这样放量长阳突破买入大概率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这票没有庄家,那发动大涨的就是游资所为,而游资多是超短客,一般都是一日游,第二天出货后如果没人接盘,这只票基本就废了,这时放量长阳突破买入就是大错特错!

13:39
在主力的打压下,市场又一次的跌破了3100点关口,不过这里将持续的震荡盘整,但是小盘股今日杀跌很明显,特别是次新股以及银行股的走势尤其的明显,雄安股出现了较大的分化,其中南国置业及石化机械等开始脉冲走强,这样的个股游资刚刚布局进去,因此短线都比较的活跃点。

14:53尾盘指数回落临近日内新低,跌停股超过40只,这样的市场真的没法操作了,动多错多,看来只能休息为主了!

14:59今日就到这里吧,最后的这一个多小时,市场开始了加速的探底的走势,虽然在保险及中字头的依托下,市场没有出现大的杀跌,但是次新股以及雄安股等纷纷跌停,两市跌停的个股已经近一百多家了,新的一轮杀跌获将延续下去,哎,这市场也够让人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