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是不是机会?

? ? ??


?面对强势的市场行情,周三沪指早盘再次以4924.38点小幅高开,由于受近期金融板块连续调整的影响,拖累大盘在5000点关口持续震荡调整,盘中最高点达到4942.06点,最低点4822.44点之间宽幅震荡,化工、地产等权重板块强势护盘,而前期带领大盘加速上涨的券商、石油等大盘股今日盘中巨震释放获利盘,为后期大盘冲5000点大关做好充足准备,缩量十字星暗藏重磅拉升信号。




本次披露周数据显示,新增A股账户数442.80万户,新增B股账户7291户。上周两市参与交易的A股账户数为5467.57万户,环比增加21.96%,占期末A股总账户数的25.65%。上周A股持仓账户数为6821.10万户,占期末A股账户数的32%。上周(5月25日至5月29日)两市新增股票账户数为443.5万户,而环比大增68.63%,增幅再创新高。新增账户数与成交额齐增,入市情绪依旧高涨。更多精彩内容可以返回到我博客主页或者下方查看直播内容!




从行业板块分析来看互联网、通讯设备等近期表现比较活跃三日涨幅分别15.92%、11.00%,依然涨幅排名靠前,个股迅游科技、暴风科技、三维通讯、武汉凡谷等近20个股盘中封死涨停,带领创业板再次创出4011.04点的新高,盘中房地产、建筑、化工、银行等权重板块盘中纷纷翻红,对大盘起到有效的护盘作用.




自5月29号股价在20日均线的强有力支撑下成功企稳反弹,并在本周一成功收复十日、五日均线,目前股价依附着五日均线稳步上升,长短期均线保持多头排列,从KDJ指标分析来看6月2号快线上穿慢线形成右侧金叉,J值目前保持在80左右,是正常的买入区域,股价与KDJ指标保持同行运行,市场依然保持稳步上升牛市行情阶段。




大盘反复震荡暗藏拉升机会,短期大盘强势,热点炒作维持有序轮动节奏,此时投资者应保持平衡心态,切勿追涨杀跌,既错过了拉升的时机又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坚定持有主力高控盘的滞涨品种,等待补涨拉升阶段,前期滞涨的化工、商业二线蓝筹品种已经开始拉升,补涨需求强烈,这类品种在近期将涌现一大批黑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