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依法治国炒作向纵深推进 掘金隐形股

依法治国炒作向纵深推进 掘金隐形股

  四中全会将于今年10月召开,并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为讨论主题。申银万国日前发布研报称,这是自改革开放以来,党历次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中,首次将法治作为主题,依法治国方略进入新阶段。

  8月初以来,龙头股美亚柏科累计涨幅逼近9成,让不少投资者大跌眼镜。随着四中全会日益临近,依法治国概念炒作渐入佳境,市场开始深度挖掘依法治国隐形股。今日,榕基软件、方正科技、东方电子齐涨停,让依法治国成为长假前最受追捧的题材。有分析认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点在于构筑依法治国的两大体系,与司法、公安系统业务联系紧密的个股值得深入挖掘。

  皖通科技(002331) 是安徽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承建方,相关产品有监狱智能安防及应急指挥管理系统、监狱生产工具管理系统、监狱罪犯心理矫治管理系统等。技术方案有监狱押解警车及单兵无线监控指挥系统、监狱智能安防联动平台、监狱指挥调度管理平台、监狱人员定位管理系统、平安校园综合管理平台、监狱综合业务管理平台、金融安防综合管理平台等。据媒体报道,2012年,皖通科技监狱信息化业务实现收入近8000万元,是安徽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承建方。2013年安徽监狱系统信息化的计划投资约2亿元。皖通科技官网显示,公司获得了安徽省监狱系统一系列的订单。全国监狱系统信息化是一个更加巨大的市场,凭借着上市公司的品牌和已有项目的经验,皖通科技计划将这一业务复制到周边省份,比如浙江已经成功获得了部分订单。

  东方集团(600811)官网显示,2014年5月9日,公司持股40%的金联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eID交易保护平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位于上海的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隆重举行。本次签约确立了金联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公安部eID交易保护平台唯一合作伙伴的地位。此外,东方集团还与大股东共同出资设立东方集团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持股49%。目前该公司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并相继获得国家密码管理局认定的生产定点单位、销售许可单位及国家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