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绩回顾


漂亮,实力就是那么强势,开盘前通知学员操作的002350北京科锐、成功收获涨停板。恭喜实战操作的朋友,利才是硬道理,不论绩优绩差,上天不负有心人,朋友们的盈利就是支持本博所得的回报!切记:专家属于自信者,奇迹是属于执着者,成功就必定属于耐心者。







漂亮实力见证,前面通知学员潜伏进去的002836新宏泽 ,今天强势收获涨停板,实力就是那么强势,恭喜实战操作的朋友,动动手指点赞支持一下。






昨日布局000856冀东装备 今日成功涨停板!!!又是一只龙头大牛股调整到位的提前布局!今日再度逆势获利8%!目前我们团队的抄底计划超跌反弹牛股目前正在调研中,希望大家不要错过,点赞支持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