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用解套方法6种

 1.向下差价法(前提:判断后市是向下的):等反弹到一定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先卖出,待其下跌一段后再买回。通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降低股票的成本,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盈利,再全部卖出。

  2.向上差价法(前提:判断后市是向上的):先在低点买入股票,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不一定能够到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通过这样来回操作几次,降低股票的成本,弥补了亏损,完成解套。

  3.降低均价法(前提:还有大量现金):每跌一段,就加倍地买入同一只股票,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股票一个反弹或上涨,就解套出局。这种方法也被称为金字塔法。

  4.单日T+0法:因为股票的价格每天都有波动,就抓住这些波动来做文章。比如,昨天有100股被套,今天可以先买100股,然后等股价上了,再卖100股;也可以先卖100股,然后等股价下了,再买100股。等今天收盘,还是100股,但已经买卖过一个或几个来回了。一进一出或几进几出,收盘数量和昨天是相同的,但是现金增加了。这样就可以降低成本,直到解套。

  5.换股法:当觉得自己的股票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一只与该股价差不多的、有机会上涨的股票来换,也就是等价(或基本等价)换入有上涨希望的股票,让后面买入的股票上涨后的利润来抵消前面买入的股票因下跌而产生的亏损。

  6.半仓滚动操作法:方法类似向下差价法、向上差价法和单日T+0法。但不是全仓进出,而是半仓进出,好处在于可以防止出错,进退方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