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冲高回落

中小板个股经过旷日持久的下跌,不仅散户损失巨大,上市公司股东们也压力山大了,有数据显示,股权质押规模5万多亿市值中有接近7500亿已经接近或者跌破平仓警戒线,如果质押方追加续押能力不够,那就面临强平,万一这个压力释放,那就是潜在金融风险,这就触及了不能引发金融风险的政策红线,这是近期我们看到的3000点处机构强力护盘以及很多大股东开始进场增持的原因所在。



面对潜在的风险因素,有关方面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市场舆论的压力,一顿饭局未必能改变什么,但是2000多家个股跌穿股灾底2638的残酷现实,已经预示着再跌下去大家就都没饭吃了,追求的面子会失面子,要里子的也没里子。利益攸关时刻,携手稳定市场将成为市场各个参与方的共识,相应的大盘将迎来一段有利于多头组织反弹的压力缓冲期。



但是鉴于去杠杆进程仍在持续,流动性不会有实质性改善,对于反弹力度和空间暂时不能太乐观,更多的将是基于3000点附近支撑的区间内多空波段轮换,有些类似于日线“过山车模式”,



就技术走势而言,下周触及3125附近反弹力度会逐渐变弱,6月2号后再度震荡回落,触及3050附近,大盘有望再度恢复反弹格局,一带一路和雄安板块将成为主力多头品种,带动大盘将空间延伸至315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