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走势及眼下对策

一个股票只是为了想说明那种形态是一种起涨点的位置,是想说明一种技术,不是推荐他。在博客中是不能随便乱说股票的,不过我相信聪明的人早已知晓我的答案,它的走势在那里摆着,自己看吧。没有名列前茅,但是也算蛮强的,本人继续看好它。


大盘这个地方怎么看?这也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我只能说,眼下大盘还不是很强,但是即将走出底部,也只能说即将走出底部,因为目前来看只是在60F级别上有了走出底部的迹象,在日线级别上还没有摆脱底部而走强。详细的技术分析我感觉没有必要了,时间怎么样?空间怎么样?无需花费精力来分析了,就是一个弱势摆在那里,我们需要花费更大的精力来研究局部的热点会在哪里出现?趋吉避凶是最重要的。


大盘其实不是最重要的,个人以为只要不出现2015年6月份2016年1月份的熔断暴跌,在一般性的下跌中还是能操作股票的,你只要能够跟上热点,像这段时间的下跌,在春节以后也能小赚20%。


在这里讲一个操作个股的技巧:千万不要妄想买下跌趋势中的低点!你做不到,我也很难做到。你能做的就是追随趋势,看看什么股票的趋势是上涨的就可以了。佛曰:一切众生皆有如来智慧德相,但因妄想执着,不能证得。好多人就是自持有点技术,就执着于所谓的技术去抄底,结果死在了抄底的途中。一日拜佛,佛在身边,二日拜佛,佛在大殿,十年拜佛,佛在西天。技术派老股民,醒醒吧。


大盘是很弱,但是并不乏操作热点,我们要做的就是控制好仓位,跟上热点来操作。眼下比较稳定的热点乃是上证50样本股和上证180成分股,还有雄安、节能环保、地热新能源、新城市建设。特别是上证50样本股和上证180成分股,里面好多股票都是质地非常好的蓝筹股、所属行业的标兵,估值水平还是很低的,近期一段时间大盘暴跌,可是50样本股和180成分股都是创了历史新高。我想未来的股市两极分化的走势还将会继续延续,两大板块还会有长期走牛的股票出现。若果你不擅长选股,就从50样本股和180成分股里面选就行,他们的走势不会弱于大盘的,非常稳健。


比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上汽集团、交通银行、中国神华、中国石化、青岛海尔、国电电力、华域汽车等等都是不错的标的。


还是再次声明,不是推荐股票,我讲的只是一种理念:要买好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