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5日:反弹将来临,幅度待考量

?随着政策利好不断累积,反弹将来临。预计周一早盘股指和个股都会高开。3890就是技术和政策面的低点区域。上方的4010一线,仍会对股指构成压制。要恢复市场信心,主力必须借助各种利好,强力收复被视为生命线的5日线,并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强力维持股指在5日线上运行,方可化解市场信任和信心危机。

政策面的利好,目前看来仍维持在证监会这一监管级别,国家级利好暂未出现,这种未实现的利好对空方也是一种震慑,何况空方在底部区域3890以下已经消耗了过多的能量。

中期发布了一个股指期货交易清单,能看的懂可以看一下,是谁曾经大肆做空。

预计明天开盘会有一些个股大幅高开后拉升涨停,这样就会吸引资金去攻击尚未涨停的个股。个股处理上,可以注意以手中已经持有的个股为标的进行操作,早盘手中个股不是过分高开,就进行买入,如强势涨停则持有,如拉高不涨停,就收盘前找高点T 0卖出!

这样的情绪化上涨预计会维持一两天时间,然后会出现个股分化,齐涨共跌局面预计告一段落!日后的暴跌风险将在个股,不在大盘。

大盘反弹期,可以对各种分级基金进行关注并逢低吸纳。如国企改B 150210 ,中航军B150222,券商B等。


股指期货高开!股指高开!个股有好多直接涨停,未涨停的也涨幅较大,持股观望。

开盘近一个小时,释放了部分获利盘和止损盘。继续等待走势明朗。

创业板被打压后,深成指翻绿,只有两桶油在维持沪指。

跌停个股增加。

看来只拉升指数护盘 ,作用不大。

如果没有两桶油和四大行,沪指也是暴跌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