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10.29黄金先跌后涨1488再筑底 原油冲高回落震荡

老股:10.29黄金先跌后涨1488再筑底 原油冲高回落震荡


昨天黄金早盘慢涨后 午后到欧盘开始加速冲高了一轮 1505承压后行情加速回落 短空虽然有利润 但是在1498震荡后 还是决定立场 不过美盘跌破1498后 行情又开始了加速下跌 最终继续触及1490一线 今天早间也是继续承压1495,行情又进入区间震荡中 不过今天预计将出现先跌后涨的走势,白天预计依托1495压力出现回落 并且欧盘触底1488一线开始回升 美盘将再次反弹试探1500一线 故今天继续给出1488--1500区间策略 并且白天亚欧盘可以继续以1495一线短空看至1488,而1488一线防守多单 止损放到前期拐点1483下方即可 目标看到1495-1500. 而1500美盘防守空单也仅仅考虑在多单获利了解后才考虑入场。


原油方面的话 昨天56.2的多单成功获利 但是57.3安排的防守空单却没有机会入场 而后续的行情的回落幅度也超过了日内反弹上涨的幅度 相对比较遗憾。近期行情于56.8处再次形成关键压力 而昨日提到了57.2这个近期日线黄金分割点50%的位置也略微下移到了这里。而日内第一要关注的压力就先看到56.2这个顶底转换位置 而白天将形成冲高回落后的高位震荡行情,下方支撑落到了55.2处 暂时以55.2-56.2为区间继续操作 只有突破了56.2 行情继续走强才会在美盘继续试探56.8压力 并且再次形成阶梯上涨的连阳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