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10.30黄金何故一步三回头?原油54.6支撑依旧重要

老股:10.30黄金何故一步三回头?原油54.6支撑依旧重要


黄金昨天波动不算大 在1484-1494这个区间内运行 行情整体继续像1483一线支撑运行靠拢 随着反弹的力度逐渐降低 行情多空的转换的频率也将提高。不同的是凌晨还有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定(大概率第三次继续降息),所以今天暂时先安排在1482-83这一线做一次防守多单 损1478,目标就看到昨日高点1494一线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 如果行情强势站上了1495,那么区间震荡的结构将发现变化 宽幅震荡将逐渐转变为震荡上行 所以今天1480是重点关注的防守战。


原油方面的话 昨天的行情走了一个触底回升的v型 跟周一的倒v恰好相反,这种反弹高位的频繁转换也预示着 行情进入了震荡走势的默契 很容易出现单边破位行情。目前行情在54.7形成了新的顶底转换支撑 而56.8结构压力依旧明显 大的区间围绕这里 不过APi利多反跌 行情有利多出尽的嫌疑 所以晚间美盘公布的EIA数据也谨防“买预期,卖事实”,日内谨慎的安排54.6-54.7的防守多单 损54.2下方 目标分别看到55.5-56 空单仅考虑数据后首次见到56.8才安排入场 否则日内只耐心等待回踩防守多单的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