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11.4黄金横盘谨防高台跳水 原油55.4顶底转换变支撑

老股:11.4黄金横盘谨防高台跳水 原油55.4顶底转换变支撑


周五的非农行情,黄金再次以1503-1515的区间内进行了震荡,并且多空走势频繁,探底也很快的回升,冲高却也并未能突破,这种行情着实考虑投资者的快进快出的能力或者只针对单一方向的坚定立场。今天早盘的话 黄金目前继续保持在1511这一线的高位横盘,这种行情最担心的就是白天走势缓慢,美盘出现高台跳水,让人措不及防。而1508这个位置刚好是近期日线50%的位置,也是周五起涨支撑 今天依托这个位置做一次防守多单 损1503 目标1514-1518即可。同时美盘不破1520,那么可以以1518-1519短空一次 目标看到1513附近即可全部离场。


原油方面的话 近期多空波动也同样频繁 行情在小区间的周期转换导致了短期行情回落,但大周期依旧看涨,所以周一将形成了修正反弹继续上涨的趋势,而55.4的位置形成近期顶底转换后新的支撑位,今天依托这个位置继续反弹看涨,上方压力继续关注56.8的位置 白天回踩55.4-55.3可以短多 损放到54.9下方 目标分别看到56-56.6即可 白天行情顺势的回落 暂时不考虑入空 只等待回踩支撑位轻仓做防守短多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