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虚假现实]股井喷 揭露炒作新篇章

?周四早盘在外围市场走强的刺激下,出现了高开的举动,由于开盘后权重股没有继续的深度杀跌,加上“虚拟现实”和石墨烯等概念题材股率先崛起带动了市场的赚钱效应,从而带动了市场的反弹。下午开盘后题材股再次的活跃起来,进而机械和地产等蓝筹板块也开始活跃起来。分时图上尾盘一小时的成交量明显增加,但是两市的成交总量还是偏少。不过老袁以为股指在年线附近多空还有争夺,题材股未来一段时间会更好看,因此接下来的操作策略也要有所改变,轻大盘重个股为主。 ??


? ?老袁一直都在文章中提醒到,如果操作上不懂得先人一步,即使身在牛市也枉然!这是我们一惯以来的观点。受巨人网络借壳登录A股的消息刺激,升华拜克、爱施德等网络游戏概念股涨幅居前,再加上主力资金介入意愿强烈,短线还有表现的空间。再有受暴风魔镜最新发布的两款虚拟现实产品且前期产品累计用户超过40万的消息刺激,水晶光电、深天马A,易尚展示,长江投资,联络互动等虚拟现实概念股集体飙升,板块内有十几只个股涨停,考虑到VR头盔等虚拟现实产品未来5年年度销量复合增长率有望超过90%、市场容量有望达到28亿美元的预期影响,这一热点有望接替充电桩的疯狂。而受天然气价改方案出台,相关概念股表现出色:长白集团、四川美丰、沧州大化、长春燃气等率先展开反弹。消息面上,11月18日,发改委发布通知,非居民用天然气最高门站价降低0.7元/立方米,降幅达1/3,11月20日起执行,并由现行最高门站价格管理改为基准门站价格管理,降低后的门站价格作为基准门站价格,供需双方可在上浮20%、下浮不限的范围内协商确定具体门站价格。.更多的个股详情请继续锁定老袁每日的直播内容。 ? ??


? ?技术上看,沪指和创业板的形态越来越类似10月份构筑平台时候的样子,持续的震荡并且伴随成交量的萎缩。虽然目前不能确定指数能否跟之前一样通过一根放量阳线突破现有平台开始一轮新的上涨,但是我们认为从中期来看,IPO重启带来的打新资金底仓配置需求、人民币加入SDR 以及深港通预期等将继续在相当程度上支撑市场的中期反弹,而且目前市场外部的钱多,资产配置荒的大环境并没有改变,中线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逼近20日均线意味着大盘又到了变盘的关键时刻,前两次创业板都是在20日均线处向上突破的,周四的大涨确实如果光看形态很象是平台整理面临向上突破,这里向上走的话仍是持续的上涨阶段,或将延续第5浪的上攻,而如果能向下变盘,则是确认5浪终结了。对于创业板而言,4000点后的急速调整是运行了3个交易月,之后的反弹至本月结束也是3个交易月,时间上形成了一定的对称,后市创业板如果继续上涨就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和风险了。需要大家重点关注的是下档20日均线的得失。?


? ?周四股指该跌不跌,后市理应看涨,前面老袁说到由于目前市场大环境仍然向好,这将封闭市场调整空间。另外大盘自底部以来,稳步上行,确立强势格局。市场经过前两日回踩,确认3550附近支撑成立,目前大盘整体处于上行格局中,且背靠支撑,多头大军有望再次的集结。在流动性宽松、金融改革的深化、国际资本的关注、市场情绪的好转以及中国经济转型等共同作用下,股市向上趋势不变。我们应把握好结构性机会,紧跟市场反弹龙头,才能在猴市中趋利避害,让利润最大化。老袁认为在当前行下,可从并购重组、高送转与主力深度介入,这三大维度来扑捉逆势暴涨新龙头。比如这三个方面:一是“十三五”规划涉及的概念板块,特别是智能机械、智能制造等,因为这代表了中国制造业的进步和升级。二是农业板块,基于对中央一号文件的预期,年底农业板块都有或大或小的一波行情,可以密切关注。三是年报预期较好的个股,这也是年底市场主力经常炒作的内容,投资者可择强关注。周四早盘在外围市场走强的刺激下,出现了高开的举动,由于开盘后权重股没有继续的深度杀跌,加上“虚拟现实”和石墨烯等概念题材股率先崛起带动了市场的赚钱效应,从而带动了市场的反弹。下午开盘后题材股再次的活跃起来,进而机械和地产等蓝筹板块也开始活跃起来。分时图上尾盘一小时的成交量明显增加,但是两市的成交总量还是偏少。不过老袁以为股指在年线附近多空还有争夺,题材股未来一段时间会更好看,因此接下来的操作策略也要有所改变,轻大盘重个股为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