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看30天线-守住即是胜利

“遗憾的是,上证虽然相较前一日放量,仍未能超越聪明钱跑路的15年12月23日(4199亿元)至12月28日(3690亿元)期间的成交量,反弹仍不乐观。

预计本周后面的交易日沪指将上试3000点整数关口,需要说明的是,行情要健康发展,冲击3000点的过程必须要再放量,没有成交量的突破,要么突破不了,要么也是强弩之末;

再者,周二、周三沪指如能站稳30日线,则视为有效收复,在上试3000点的过程中,沪指不允许失守已收复的30天线,否则,要及时止盈,保住利润。”

今日大盘低开震荡下行,跌破30日线,午后甚至下探回补昨日跳空缺口,幸得煤炭有色钢铁护盘,尾盘收复30日线,重新站上2900点。上证跌0.81%收于2903.33,深证跌0.69%收于10299.7,创业板跌1.22%收于2218.12。

今日亮点:30日线和2900点失而复得;

今日不足:

1.创业板弱于主板,疲态依旧;

2.昨天刚刚形成的跳空缺口今日就告回补,始终在提示大盘依然在弱势格局中。

30天线的失而复得,使反弹形态得以维持,明日是30天线上的第三日,形态上要求必须守住此条生命线,反弹才有向上发展的动能,使得上摸3000点成为可能。

综合一句话,明日就看30日均线得失,得,持仓不动,扩大收益;失,了结筹码,锁定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