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看涨!

大盘前天反弹昨天冲高回落,今天继续下探,上证综指今天再度跌到六十日线附近,跌幅1%左右,本周一收了一根中阳线,阳线实体不大,不过个股活跃度增加,清水源反包继续超预期,正股和转债联袂走强,赚钱效应爆棚;主板强势股反包也来了,比如亿利洁能伊戈尔都是高开快速涨停,但是昨天又都是清一色高开低走大阴线,不过今天伊戈尔今天又出现涨停,宽幅震荡反反复复。昨天和今天个股又不好做了,昨天仅有金鸿顺这一个换手连板,这根独苗作为空间板今天果然有人追捧,小幅高开快速下探后很快封住涨停。今天还有两只个股出现连板,分别是江苏新能晶华新材,一个是化工。另外,今天两市上涨家数不足一千家,个股基本上属于普跌行情。

今天的主要热点是绿电相关,消息面上,《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提出,构建新能源占比逐渐提高的新型电力系统,推动清洁电力资源大范围优化配置。大力提升电力系统综合调节能力,加快灵活调节电源建设,引导自备电厂、传统高载能工业负荷、工商业可中断负荷、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虚拟电厂等参与系统调节,建设坚强智能电网,提升电网安全保障水平。积极发展“新能源+储能”、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支持分布式新能源合理配置储能系统。制定新一轮抽水蓄能电站中长期发展规划,完善促进抽水蓄能发展的政策机制。加快新型储能示范推广应用。深化电力体制改革,加快构建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电力方面文山电力八个一字板,且看周五是否开板,尽管十来个一字板了,但是如果开板的话还是值得关注一下的,南方电网拟以调峰调频业务(储能)相关资产与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同力日升四连板,三个一字板之后今天收一个T字板,金开新能最近走出强趋势,八个交易日四个板夹杂其中,然后还有江苏新能两连板。风电类东方电缆率先涨停,日月股份反包三天两板,储能伊戈尔八天六板。

新能源汽车实际上今天也有消息,国WU院重磅:大力推广新能源车 2030年占比40%!万亿宁王放大招:四年营收不低于6200亿!四川路桥反包五天三板,锂电池原料PVDF联创股份大涨10%,实际上化工板块的世龙实业属于锂电池电解液,两连板的晶华新材胶粘材料用于锂电池。其它的,三季报业绩增长方面,创业板晓程科技三季报增长19倍,T字板,科创板688080也是T字板,台海核电增40%。

最近几个交易日个股并不太好做,我觉得主要的机会在清水源带动起来的股债联动上面,除了清水转债,还有银河转债、长信转债、隆利转债、高澜转债、起步转债都是持续走强,今天天壕转债、美联转债也有表现。根据各转债(主要还是看正股走势)的k线组合,每天都能找到可以过夜的品种,我们昨天持有的隆利转债今天早盘最大涨幅达到15%。前天过夜品种也不错,前天(周一)尾盘在群里说道:然后提示恐高的话可以买123022,说的几只转债123084昨天一大早20%临停,123022早盘大涨18%,123028差一些,也冲高七八个点。建议继续关注股债联动,有时间有条件的话欢迎来UC房间语音交流。另外,最后说一句,明天大盘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