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或将迎来惊人暴涨!

?

沉寂多日的金融股今天突然爆发,带动沪指强势上攻,收盘大涨2.33%,收复3500点整数关口,报3536.91点。而创业板指则表现萎靡,收跌1.58%。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合计成交8384亿元。盘面上,两市呈现二八分化,金融、地产成为市场领军者,而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则纷纷杀跌。那么,对于后市大盘走向,今天我提一下自己的观点。




目前多空处于暂时的 均衡状态,市场主力动向不明,但今天的走势,是对注册制的完美演绎!许久未动的权重银行板块今天出现多股强势涨停的奇观,以沪市市盈率低的蓝筹受到市场的追捧,以创业板为主的高市盈率股票大跌。但是,注册制实行后的新股发行速度,终究是个未知数!




从技术上看,今天下午市场大幅的上涨,但沪指和创业板出现极端的跷跷板行情,虽然指数点位达到了,但还不能判定市场就稳定了,权重股的走强一定程度上跟人民币加入SDR以及注册制有关,而题材股的走弱,则是近期题材已经被炒爆了,没有一直上涨的个股,也没有一直休整的市场。




今天蓝筹股超级大涨绝对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前期在题材股大幅反弹的背景下,蓝筹股无人问津,但今天整体上都是资金往蓝筹股倾斜,这样的资金动作,暗藏主力什么阴谋呢?但不管拉蓝筹股是不是阴谋,我就坚持一个原则:不暴跌不进场!就目前来看,今天各大权重板块是在虚拉指数在掩护中小创题材股出货了,这样的走势只能以不变应万变,稍稍动错就是10多个点的亏损,因此盘中尽量不要去追涨。




不知朋友们发现没有,A股近期有一个规律,创业板弱的时候,沪指就好不到哪里。而上午创业板的跳水自然也制约了大盘的进一步拉升,所以,朋友们短期不宜对权重股进行追高,反而应该好好挖掘一些回调的中小盘潜力股的机会!明后天将是题材股抄底的机会。




总之,我认为,沪指今天强势站上了3508点,短期是安全的,后市,金融主导指数上攻,题材股或将迎来惊人暴涨!因此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近期调整幅度较大的防御性板块和业绩预增品种,持股的投资者耐心持有手中的筹码,不要追涨杀跌!策略上,分批加仓,不要一下把资金全买进去,注意风险控制。当然,对于涨幅大的品种建议采取主动收割的策略,接下来我们团队将准备为明年的市场机会布局,目前属。于蛰伏阶段。市场瞬息万变,博客只是分析和预测,具体走势,还请以我直播观点为准,敬请大家关注我直播室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