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后市行情如何演绎----李正俊

从2449点反弹已进入第9天,从目前上证指数的日线K线形态来看,类似一个头肩底形态,左肩最低点2485,右肩最低2521点,右肩比左肩高,目前在犹豫中反复震荡上行,短线面临20日和30日均线压制,已站上5日和10日均线,现在是等待20日和30日均线下移,然后5日、10日、20日、30日线进行交叉缠绕,多空进行混战,等待形势进一步的明朗化,可以预知的是,最近几天行情将横向震荡,本次反弹的成交量比上一波的反弹要大,时间要长,上次反弹只维持了8个交易日,本次反弹已有9个交易日,目前没有反弹结束的迹象,本人大胆预测,本次反弹行情可能要有2个月的行情,大概到12月中旬结束,然后再次探底。但是此轮中级反弹行情可能走得比较曲折,不会凌厉上攻,所以各位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今天行情有一个显著特征,热点在轮动,行情在向小盘股扩散,有了赚钱效应,如果这种情况得到进一步加强的话,年底吃饭行情就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