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希望国庆节后四季度,技术上支持多方前行,希望更红!

朋友们好!很长时间没有写博客了。

国庆节前,行情走的比较另类,长假效应浓厚。大盘上涨乏力。本周A股会基本处于震荡整理的格局,大周期尚可,应积极主动地把握机会。这个阶段不是普涨,结构性行情是主节奏。节前大的战役是没有了,周k线反包阳的概率仍然不可能有。只能等待节后。现在指数不强,但市场并不是太差,暂时有巨振,短振,强势范畴。上升趋势中只有充分调整,才能走得更健康。月阳不会变。本周k线,本月本季k线同时结束。希望收到2950/2966/之上!2019年国庆节后,上证缺少一个中大阳。月季有高,存在希望出现周.月.季.k线共振上升!看看本周k线!也应该看看本月本季k线了!因为历史上的九月行情大多数都不太红,国庆节后炒起来。今年九月行情红。有希望国庆节后四季度大周期尚好,经过充分调整,调整完成后,技术上支持多方前行,希望更红!!因为船长年初就看好2019年市场行情。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