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半年即将结束,下半年新月季马上开始!

朋友们,铁粉们,大家好!!上半年因为各种原因,很长时间没有写博文了。

今天周一,大盘本周二本月本秊行情马上结束。上方有压力下方有支撑。本周目前面临短振!2947/2920上方左右小阴。2020/6月讲到;本月本秊阳。05-14船长(418701927) 10:57:23讲到;
目前月季尚可.周要调整,窄幅振荡。目前指数整体来看向上拓展空间相对困难,窄幅振荡。近日调整仍未结束。2会前市场以稳为主,这里看不到什么大的风险.大盘也难有大的下行空间。 后天新月季。上半年结束,下半年开始!从目前来看,2020年k线,由于权重股近期始终不发力,对股指上行未有贡献,上证和沪深300小阴。而深市,中小板,创业板。年k线收中阳无可争辩!各行业,各概念,各板块,经渭分明!结构性行情热点此起彼伏,从技术指标分析角度和时间角度看,涨涨再调的,和调调再涨的,风险不一样!大周期制约小周期。船长说过,上山时积极参与,下山时尽量回避!!我们要知道大盘。我们不炒大盘。整体来看,技术走向上,向上拓展空间,以个股,板块,行业为主。虽然说风险偏好很高,但是方向对。市场依然是结构性局部行情,结构在不断变换中.局部行情,阶段行情,热点行情,全年始终存在!控制好仓位与节凑.结构/局部/变换/控制/节凑节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