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一日游,下跌通道中

上证指数昨天遇到支撑反弹,但仅仅反弹一天,反弹后继续运行在下跌通道中。


上证指数今天下跌48点,跌幅1.58%,形成一根光头光脚阴线,创出3424点以来的新低。跌幅最大的是中证1000指数,跌幅3.1%;其次是是深次新股指数,跌幅2.86%;再次是创业板综指,跌幅2.79%。这表明,大盘继续维持跌势。


与昨天形成冰火两重天的是,今天的盘面是绿色的海洋。绿色个股多达4463只,而红色个股仅有438只。438综合板块中,绿色板块435个,而红色板块仅有3个。市场再度陷入赔钱状态,人气再度遭到重创。


近期“一天杀一只白马股”,今天遭到扼杀的是华友钴业,该股今天跌停,交易额位居A股交易额排行榜第7位。这对基金抱团股继续构成危险,也对大盘是个负面影响。7天6板的同兴环保,今天盘中跌停,收盘时跌幅7.41%,这对人气也是个打击。


上证指数继续运行在下跌通道中,如下图所示。直到今天,下轨线尚未被跌破,表明下轨线仍然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但如果下轨线也被向下击穿,大盘将考验3000点的支撑力度。



总之,反弹一天就结束,上证指数继续运行在下跌通道中,并再次考验下轨线的支撑力度。


应对策略:国庆长假前还有两个交易日,为防范长假期间外围市场带来的风险,还是要控制仓位,甚至空仓,持币过节,等节后大盘止跌企稳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