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85又一历史大底,还会错吗?!

大势李在周末文章“恐慌大跌后,不要再恐慌”中告诫大家“不要再恐慌了”的同时谈到:“跌破2863点的概率不大。”果然,上证指数没有跌破2863点!


上证指数今天大涨75点,涨幅2.62%,形成一根光头大阳线,有效向上突破5日均线。涨幅最大的是上证50指数,涨幅4.39%;其次是沪深300指数,涨幅3.58%;再次是深成指,涨幅3.24%。所有指数均有效向上突破5日均线。这是级强烈的信号,标志着大盘日线级别的探底宣告结束。


上证指数今天这根阳线与前两个交易日的K线,形成“早晨之星”的组合形态,意思是前天的阴线是“黑夜”,昨天上影线较长的红十字星是黎明前的“星光”,今天的阳线是“天亮”了,这也是短线见底的强烈信号!


市场红色一片!红色个股多达4448只,而绿色个股仅有489只。437个综合板块中,红色板块多达433个,而绿色板块仅有4个,且跌幅都不大。这显示,市场人气得到恢复,赔钱效应得到改善。


“浓眉大眼”的贵州茅台,今天大涨8.3%,有效上穿5日均线,交易额排在市场之首,从而带动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涨幅居前。本轮二次探底和止跌行情可以说是“成也茅台,败也茅台”,而今茅台的止跌企稳,是A股大盘的中流砥柱,对大盘彻底到底并开启新的涨升行情具有深远意义。


大势李在4月27日的当天,也就是探底2863点的那一天,撰文指出“2863点是历史大底”,截止今天,2863点都没有被触及,表明这个判断是正确的。但后来又撰文指出2934点是历史大底,结果被市场嘲弄了。今天,大势李再次撰文指出,昨天的2885点是又一个历史大底——这次还会错吗?!


总之,大势李乐观判断,2885点是又一个历史大底!


应对策略:大势李今天下午在多个群内善意提示大家“进场扫货!”,还没进场或仓位较轻的朋友,要珍惜3000点以下的机会啊!重点关注科创板和创业板强势次新股;回调结束再次启动的强庄股;被带崩但止跌企稳了的、业绩优良的白马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