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85点——新大牛市起点?

“蒙”对了!——大势李11月1日文章“2885又一历史大底,还会错吗?!”中的结论是:“大势李乐观判断,2885点是又一个历史大底!”本周走势证明,这一结论是正确的!


那么,大势李可否再“蒙”一次:“2885点,是新一轮大牛市的起点!”


“蒙”的理由如下:


1、从日线来看,上证指数周五大涨72点,涨幅2.43%,一举向上突破20日和30日均线。科创50指数周五率先突破了半年线;走势较慢的上证50指数,收盘点位也高于20日均线。这表明,大盘日线级别的二次探底彻底宣告结束;也表明,大盘2885点是历史大底,至少在短期内得到确认。


2、从周线来看,上证指数本周大涨5.31%,形成一根上下影线极端的大阳线,且这根大阳线不仅有效向上突破5周均线,而且还覆盖了上周的阴线,形成阳包阴的组合形态。这是个强烈的信号,标志着周线级别的底部得到确认,也标志着3424点以来16个交易周的下跌宣告结束,更标志着,2885点是历史大底,在周线级别走势也得到确认。


3、从月线来看,截止本周五,上证指数5月均线的点位是3088点,而周五的收盘点位是3070点,距离仅有18点之隔。本月才刚刚4个交易日,因此乐观估计,月线收盘点位大概率会向上突破5月均线。果如次的话,大盘就走上月线级别的涨势。


4、从年线来看,如下图所示。这个图从两个角度来看,一是看收敛三角形下轨线,每轮牛市起点都是在下轨线上或下轨线附近。二是看图中三个绿色箭头和三个红色箭头,对应的分别是三轮熊市起点和牛市起点。2245点熊市起点到998点的牛市起点,耗时5年。6124点熊市起点到1849点的牛市起点,耗时6年。5178点熊市起点到本周一的2885点,已经耗时7年了,从轮动的时间周期来判断,轮也该轮到牛市了吧!该让全体投资者包括全体股民朋友享受牛市了吧!



以上是上证指数的近期走势特征和历史走势得出的理由,是上证指数多年走势显示出的规律——准确地说是“高概率事件”,得出的结论,这是本文观点的主要理由。


5、从外围市场来看,欧洲主要股指本周继续上涨;美股也止跌企稳了;美元指数下跌,已经跌破10周均线,显示美元汇率有到顶迹象;大宗商品本周大涨,显示强烈的做多氛围。这些外围市场的表现,对A股大盘短期内是起到正面影响的。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对了坚持,错了就改”。新一轮牛市的观点要得到确认才能成立,一是上证指数本月首先要有效向上突破并站上5月均线,现仅有18点之隔;二是上证指数要有效向上突破年线(250日均线),因为年线是牛熊分界线,这是技术分析理论的要求。事实上,之所以从2863点到3424点反弹就结束,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原因就是受到年线的压制,因此,年线的压制不可小觑。那么,突破年线,就是新一轮牛市的必然要求和最终确认。


总之:大势李乐观判断,2885点是新一轮大牛市的起点!


应对策略:大胆干、满仓干、增资干,想财富自由,就抓住可能到来的牛市吧!“人生能遇几次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