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下无杀伤力,淡定为上策!

收评:

早盘A股市场受外围市场波动的影响而有所低开。其中,上证指数以2777.25点开盘,跳空低开3.71点。开盘后,略微反抽至2777.7点后就一路震荡走低。盘面显示出,白酒股、医药股、水泥股是市场杀跌之先锋。其中,创业板指的跌幅更为惨烈,盘中跌幅一度有3%。上证指数也是下挡无支撑,午市后上证指数一度探至2721.24点。尾盘略有震荡,并以2723.26点的次低点收盘,下跌57.7点或2.07%,成交量为1187.1亿元,量能仍然处于地量水平。

  由此可见,短线A股市场的杀跌能量的确不断释放,从前期的科技股再到近期的医药股、消费股乃至基建股,这些信息说明了市场参与者的持股心态不佳,对未来的走势几无信心。短线A股的走势的确压力重重。但是,考虑到境外资金的加仓力度以及当前A股所处的低估值、低利率的环境,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也不宜夸大。上证指数在前期2691点处有着一定的支撑,创业板指则在1450点一线有着一定的支撑。所以,如果再度急跌,建议市场参与者可以左侧交易,适量低吸一些优质产业股的龙头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