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王者:06月25日专抓热点 专做龙头

A股王者直播间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 专抓热点、专做龙头,将超越你的想象, 请注意收藏,以便查阅! 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

?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 如认为笔者只是“马后炮”那就从关注笔者的盘中直播开始一一回看,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用事实说话

?

08:40 ?新的一天祝账户芝麻开花节节高,拥有的梦想能够实现,拥有的账户能红通通的一大片!



08:45 ?羊年【 点击获取 百万翻倍实盘牛股 】你们准备好了吗?有成为赢家的方法吗?关注我很久了,该行动了!现在就报名加入赢家的队伍吧!跟我学、跟我做、在我做的方式里面,肯定有你要的。



09:05 ?市场终于出现利好了,国wu院推出一揽子利好政策出炉,其中取消商业银行存贷比要求将是解决“六绝”关键性问题,加上养老金入市方案出炉,这都是为下半年迎来长量资金,新一轮由蓝筹股推动大盘的攻势或将展开。



09:12 ? 002664信质电机 复盘!!!



09:20 ?今日关注: 000020深华发A .



09:33 ?大盘直接高开砸盘,政策面的维稳似乎市场并不买单,六月真是一个让他心惊胆跳的时期,一切总是那么的让他不知所措!不过相信维稳动作还是会出现的。



09:34 ?智能机器 300173智慧松德 涨停!!!新一轮动作很明显了。



09:44 ?军工股 600855航天长峰 昨天临时停牌,今天复盘之后是强势表现, 牛!!!另外2个相信还是有机会的。



09:55 ?震荡的大盘依然在分化着盘中热点,让大家迷失方向,6月不过,岂能安心!



10:07 ?央企改革继续表现, 中粮屯河和中粮生化 继续强者恒强,近日的表现涨幅超30%了,呵呵!!!



10:26 ?过山车式的震荡,对于一些恐慌者是受不了的,对于没有方向的人也是无法适应的,还有2个交易日,如果机构目的没有达到,7月很可能是一个先抑后扬的过程,大家一定要有心理准备。



10:47 ?智能机器概念 300131英唐智控 近期止跌回升稳健,对于他,仍需要中长线成长股对待的,当初和大家说的很清楚了。



11:11 ?汽车股 002363隆基机械 也是曾经跟踪过的,近期波段节奏非常不错,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


11:30 ?稳定收盘,震荡继续,下午还会继续,而一些具备主力的题材股开始抬头了。收盘了,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13:04 ?午后开盘继续震荡,中小板、创业板当前仍属分化阶段,大盘依然是蓝筹股在护盘,这样的护盘动作可能持续一段时间。



13:17 ?银行卸除存贷比枷锁 最高释放信贷资金6.6万亿;委托社保投资可能性非常大 万亿养老金入市路径。有这样的两大增量资金利好,大家还担心当前的调整吗?还担心下半年大盘吗?



13:44 ?一轮跳水,这样的震荡,在近期大家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了,相信尾盘还是会出现维稳动作的。



14:01 ?西藏板块崛起, 西藏旅游、西藏发展 等纷纷冲击涨停板带动整个板块走强, 西藏矿业、西藏珠峰 等纷纷大涨。



14:04 ?西藏板块能量有限,无法止跌大盘支撑大盘,仍需要蓝筹股出动才能有维稳动作,今天看谁出来呢?



14:30 ?跌破4600点后出现反抽动作,看力度如何?又是一片哀鸿,很多人备受煎熬,其实熬过6月,慢慢就会好起来了。



14:40 ?反抽失败,4600无支撑,凶狠的6月,真的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而那些已经做好准备熬过6月的朋友就是关掉电脑,关闭账户,耐心等待7月中下旬翻身行情的到来。



14:48 ?4500也不堪一击,6月最后的动作,确实让人感受到了“六绝”的绝情!



15:00 ?尾盘 还是保住4500点了,明天还有一天仍需要考验,熬过6月相信市场会出现转机的。收盘了,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