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王者:07月21日专抓热点 专做龙头

A股王者直播间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 专抓热点、专做龙头,将超越你的想象, 请注意收藏,以便查阅! 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

?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 如认为笔者只是“马后炮”那就从关注笔者的盘中直播开始一一回看,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用事实说话

?

08:40 ?新的一天祝账户芝麻开花节节高,拥有的梦想能够实现,拥有的账户能红通通的一大片!



08:45 ?羊年【 点击获取 百万翻倍实盘牛股 】你们准备好了吗?有成为赢家的方法吗?关注我很久了,该行动了!现在就报名加入赢家的队伍吧!跟我学、跟我做、在我做的方式里面,肯定有你要的。



09:23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市场分化或将加剧,上方20日线有待进一步的消化巩固,大家务必懂得当前市场结构,做好对应的操作策略,切忌不盲目追击波段。躲过了股灾,倒在了反弹,那是更加的让人痛苦。



09:34 ?化工股 300243瑞丰高材 依然稳健,即使大盘出现大面积调整,他依然坚强,漂亮!!!



09:37 ?智能机器概念 002184海得控制 大家还记得吗?中长线股,目前表现稳健,继续关注!



09:40 ?元器件股 300242明家科技 又起来了,真不错!!!



09:59 ?大盘一路震荡上扬,维稳的力量真强,只是这样的维稳需要的动能也大,希望能够一直挺过去,维稳期,波段机会多多。



10:01 ?一不小心,元器件股 300242明家科技 又板了,波段的收益,不错不错!



10:20 ?化工股 300237美晨科技 也是的一只中长线股,低市值票,近期的反抽动作很明显强于很多个股,后市空间仍可观,大家继续关注!



10:25 ?目前市场结构化特征很明显,如近期猪肉价上升刺激相关个股的连续性暴涨表现,今日铁路板块再次受到市场利好而打造, 晋西车轴、赛为智能、东方网力 纷纷涨停,整个铁路板块出现强势表现,这些很明显走的都是结构化市场行情。



10:50 ?大盘又是触及4000点之后出现了冲高回落,其上方的压力仍需要一个消化过程,目前多空双方存在很多分歧,早盘跳空低开就是期指下跌,在国家队维稳力量执行,想通过期指做空A股暂且无力,但是当前市场人气依然脆弱,保持一份清醒和谨慎才是真。



11:19 ?券商股护盘,尾盘再度走强冲击4000点, 国金证券 冲击涨停板带动整个券商股走强,全面翻红!



11:30 ?尾盘在券商的护盘作用力下,强势站上4000点上方,半年线和20日线修复,能否成功站稳看下午表现。收盘了,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13:08 ?午后开盘继续稳健,交通板块走强,高速股在表现护盘,从铁路到公路,有蓝筹股的护盘,题材股的表现,今日的4000点之战有望成功。



13:10 ? 楚天高速、山东高速、赣粤高速 等一大批高速股涨停,这似乎又在响应一带一路政策.



13:26 ?波段股 300042朗科科技 近日修复了均线,60日线上方5日线走强,波段可关注一下.



13:47 ?化工股 300243瑞丰高材 在此时既然出现调整动作,这是为洗盘昨日的跟风资金吗?其实在昨日推出之时就很明确操作方向,此票需要波段和中长线结合对待,大家不必太担心的。



14:13 ?起来了起来了,化工股 300243瑞丰高材 一旦突破站上60日线,那将会大爆发.



14:24 ?2点之后大盘出现了小幅震荡下挫,400点上方的震荡,消化套牢盘需要时间和动能,这一点早和大家说明,所以大家依然需要按照早上说的保持一份清醒和谨慎!



14:41 ?尾盘依然稳健,以目前的节奏,今日20日线和半年线算是成功修复了,接下来想修复60日线还需要一点时间,用时间换空间,珍惜眼前!



15:00 ?稳健收盘,尾盘还是很大题材股翘尾表现,波段的节奏非常强烈,明天应该还会继续保持4000点上方的震荡。收盘了,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