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王者:07月22日专抓热点 专做龙头

A股王者直播间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 专抓热点、专做龙头,将超越你的想象, 请注意收藏,以便查阅! 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

?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 如认为笔者只是“马后炮”那就从关注笔者的盘中直播开始一一回看,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用事实说话

?

08:40 ?新的一天祝账户芝麻开花节节高,拥有的梦想能够实现,拥有的账户能红通通的一大片!



08:45 ?羊年【 点击获取 百万翻倍实盘牛股 】你们准备好了吗?有成为赢家的方法吗?关注我很久了,该行动了!现在就报名加入赢家的队伍吧!跟我学、跟我做、在我做的方式里面,肯定有你要的。



09:31 ?大盘低开低走,4000点之战还在继续,4000点是一个前期筹码集聚期,需要时间的消化,低开之后今日还是有机会震荡上扬的,维稳期,需要耐心。



09:39 ?盘面再度翻红走强,国家队依然坚挺,题材股依然乘胜出击,强者恒强,弱者更弱就是当前局面。



09:42 ?化工股 300243瑞丰高材 仍在默默的表现,我们无须畏惧,仍以坚强的毅力在等着你。



09:47 ?军工股再度来袭, 航天动力、航天晨光、航天长峰 纷纷上涨表现,对于军工股,大家应该懂,还有很多个股值得拥有。



10:08 ?央企改革依然是跟踪重点,前期跟踪的 中粮屯河中粮生化 近几日节奏不错,波段继续关注。



10:11 ?两大科技股 东0方0财0富同花顺 近期横盘储蓄之后今日有走强趋势,加油!!!



10:17 ?好样的,化工股 300243 起来了,呵呵!!!



10:41 ?继续4000点上方的震荡,结构化行情特征明显,有些人追求技术,有些人追击热点,无论你追什么,最终目的是追求收益最大化,对于笔者而言,小资金博弈波段,大资金考虑中长线稳定收益。



10:58 ?业内人士指出,“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随时可能出台,一旦出来,全国范围内的“国企改革”将重新换挡,直接驶上高速公路,国企改革概念股将成为资本市场重大风口。



11:07 ?尾盘又是出现跳水杀跌,这是要考验4000点支撑力度,下午还有时间,暂时观察。



11:11 ?尾盘两桶油又出来护盘,这是好是坏呢?



11:30 ?尾盘有交战,下午或更精彩,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13:04 ?午后开盘跳水杀跌,恐慌盘再现,中小板、创业板纷纷受挫,石化双雄和银行股出现止跌回升,大盘还是会维稳的,只是热点的分化,加剧了大家操作难度。



13:14 ?知情人透露,前两周开始,央行和银监会要求各商业银行调研权益类投资情况,开始摸底银行权益类资产的风险敞口。如果压力测试结果稳健的话,监管层可能会进一步窗口指导银行业加大权益类资产的投资,但如果是风险较大的情况之下,也存在缩减的可能。



13:38 ?一轮杀跌,很多题材股纷纷受挫,而此时大盘还是上来了,但是题材股的伤害已经造成,每一次两桶油出现,题材股就是遭受伤害,当前政策维稳期,大家要懂得这个节奏感。



13:57 ?央企改革依然坚定, 中粮生化中粮屯河 继续稳健表现,非常不错。



14:01 ?央企改革越走越猛, 中成股份、际华集团 纷纷涨停,接下来看 中粮生化和中粮屯河 的啦!加油!!!



14:09 ?热点层出不穷,昨天的高速股转变今日的央企改革,短短几分钟,央企改革已经超过10个涨停板了,真强悍!这就是当前结构化行情的热点节奏,一般人你还真难摸透。



14:13 ?紧随央企改革的是电力板块, 华电能源、深圳能源 纷纷涨停,一大批电力股表现,国家队维护节奏,一般人跟不上,东边放一枪,西边放一枪,让你不知道方向在哪,而大盘再次强势战回4000点上方,这就是政策维稳力量。



14:33 ? 大盘再次回归到4000点上方的震荡,只是相比早上,盘面似乎完成了一次热点的转换,当前更多强势表现的是石油、化工、电力、机械等。



14:42 ?随着尾盘的反抽动作,很多题材股也起来了,化工股 300243瑞丰高材 依然比较稳健,也跟着翻红了,突破60日线,那将会有大惊喜!



15:00 ?今日大盘算是保住了4000点,接下来的周四周五是否依然坚挺,仍需要看高层的维稳力量。收盘了,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