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报复性反弹就在弹指之间

? ?昨天,又是一个在A股历史上值得记住的日子。A股创出史上最大单日跌幅。截至收盘,沪指跌7.40%报4192.87点,成交7878亿元;深成指跌8.24%报14398.8点,成交5551亿元;创业板指8.91%报2920.70点,成交1173.24亿元。整个创业板板块几乎全部跌停,两市有超2000只个股跌停。堪称股灾。



? ?最近, 轩辕其实在《收官之战是否再次雪崩?》,《谁才是大盘的救命稻草?》,《这次下跌是不是"逗你玩"?》等多篇博文中多次提到大盘正处于下行之中,市场风险大于机会。并多将在89线4100点附近才能形成支撑。昨天很不幸大盘真的最低下探至89线4146点下方的4139点才止跌。尽管下跌幅度基本符合预期,但下跌的速度似乎也太快了,确实有些出乎意料。大盘经过昨天极其残忍的暴跌,很多股民(尤其是新股民)已经一片茫然。下跌何时才是个头?牛市行情真的终结了吗?大盘是否真的能在4100点附近止跌?


? 从心理角度看,大盘经过在4680点附近多次对短线抄底盘诱多,上周四好不容易将这些抄底盘牢牢锁住,周五当然不会给他们解套出局的机会。所以昨天就出现了单边下跌的走势,全天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很多个股早早的被封在跌停板上,根本不给他们出货的机会。给了这些抄底盘一记闷棍。试想一下,下周一大盘如果低开或平开再次快速下探,很多又怕被封的恐慌盘就会不计成本的落荒而逃,谁还敢抄底?等大盘被广大散户砸出个黄金坑后,主力就会如狼似虎的在低位大肆捡筹。所以,轩辕以为,周一大盘探底回升的概率超80%。

??

? 况且消息面,昨天股市暴跌,证监会马上做出回应:市场下跌是自然调整 ,经济向好趋势未变。说明昨天的大跌也出乎管理层之所料,及时出来安抚一下是有必要。至少暂时出大利空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所以下周大盘止跌有望。

? ?

? ? 另外,大盘经过近期的暴跌,有些人又开始对本轮牛市大行情表示怀疑。经历过07年牛市行情的老股民都知道,慢涨快跌是牛市的重要特性,其目就是将一些获利筹码强势震仓出局。只有主力为在高位派发时,才会采取温水煮青蛙时的阴跌方式。这才是熊市的主要特征。所以,轩辕认为,本轮急跌行情,依然是主力的短期震仓洗盘行为,不足为惧,牛市远没有结束。

??

? ?从技术面看:类比07年的牛市,对比两张图足以说明,昨天大盘第一次碰89线4139点,此线多将会止跌,也将是本轮调整的最低点。

下周报复性反弹就在弹指之间


?下周报复性反弹就在弹指之间

? ? ?尽管MACD指标昨天下穿0轴,绿柱也在加长,同时其值也达到也是有史以来的最低达-200。但这根长绿柱多将会成为历史,下周会快速缩短,大盘后期止跌可期。


? ?综上所述:无论从消息面,技术面,以及心理面都说明,大盘昨天的暴跌是主力的强势震仓行为。4200点以下就是主力的疯狂诱空和恐吓。机构永远跑不赢散户,如此快速的下跌,主力也不可能全身而退,所以,下周大盘的报复性反弹就在弹指之间,或将出现千股涨停。4200点以下,只要市场敢跌,我们就敢买。现在才是该贪婪之时。前期被套的朋友,现在千万不要将股票错杀在地板上。等待是唯一的出路,现在割肉又会后悔终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