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重点关注这些股票

? ? ? ? ? ? ? ? ? ? ? ? ? ? ? 周二重点关注这些股票


今天大盘缩量大跌,一举跌破底线3500点和政策底3373点,并且也在盘中跌破了3200点,大盘如此下跌速率,明天周二大概率的就会惯性下探3000点区域了,这样子的短促急跌要比漫漫阴跌好的多。周二大盘和券商股若能共振达成目标即可重点关注。


一棚前文谈到这两点,一是大盘3000点区域应有机会,一是大券商板块将有望成为后市希望。眼前看这两点,都已是越来越有望成真,大盘眼前跌破3050点就有大戏,券商风向标600030中信证券14.8元上下和600837海通证券11.8元上下有望闪现短线良机。


周二密切关注整个券商板块,这板块有望孕育大机会。周二若能给出先抑后扬的良机,这也仅仅是8月底的一次短线反弹机会,反弹后还将回档蓄势,有的甚至还会新低,总体而言这板块将成就9月份最重要中线底部机会,而预期中的9月份机会,将是跨季度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