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做左侧交易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49点,第二支撑位3011点。第一压力位:3108点。第二压力位:3135点


? ? ?K线预测:阳线


? ? 今日操作提示:日前国务院印发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相关概念股趁势崛起,国产软件类股票领涨,板块全部翻红;而迪士尼周边土地调整的消息令市场开始关注“持地”公司的价值重估;从盘口看,虽然市场信心的重新建立需要时间,反弹不会一下让投资者马上就能赚回已有的损失,但若能理性面对当前市场并试图在被市场错杀的绩优品种中寻找介入良机,那相信后市会有较大收获,毕竟管理层已经发话。虽然不排除大盘后市仍有反复动作,但周小川和证监会负责人都在强调风险释放大致完成,那后市下跌空间应该很有限了,中长线应该具有逢低关注的机会。


  当然由于周边金融形势还很复杂,汇率变化也众说纷纭,短线投资者还是要快进快出,一边控制好仓位,一边多做左侧交易。


? ??


? ?今日跟踪的异动股:绿盟科技(300369)、友阿股份(002277)、张江高科600895、康恩贝(600572)、渤海租赁(0004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