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4日(周四)A股实时直播(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人生就是取舍,要么拼,要么忍。送你七个小天使,她们分别是:快乐周一,健康周二,平安周三,幸运周四,甜蜜周五,悠闲周六,幸福周日。我要让她们每天早上都为你送去祝福!早安,我的朋友!愿你在新的一天的开始充满活力,心情愉快!



我的操盘


中兵红箭:只留了1成仓,没想到昨天尾盘涨停。


朗姿股份杭州热电:清


昨日开新:漱玉平民,3成仓



昨天大盘探底回升,但缩量拉升量价背离明显,关注今天是否补量,盘面涨停股58家,但跌停股同样不少,主要是电力+周期股,前些天活跃的农业种植,也悍然在列。故而,当前的市场状态,是前期热点剧烈退潮,以量化为主导的短线资金,在充分调整的前期热门赛道,或者具备催化的低位新方面,进行着超跌轮动的套利。


重磅资讯解读:


1、9月社融增量2.9万亿元,预估30500亿元,前值29558亿元。9月新增贷款16600亿元,预估18100亿元,前值12200亿元。


资金面还是稍微不及预期的,面对通胀压力,这也没有办法,这也是市场迟迟不上攻的原因。


2、国家:正在大力推进以沙漠戈壁荒漠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


新能源方向出现资金回流,光伏表现较强,但短线依旧是超跌反弹,持续性还需观察。


3、接近恒大知情人士: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生产线改造本月初已全面重启。


汽车股近期连续异动,但短线依旧是超跌反弹为主,持续性还需要观察。


4、国家发展改革委:供暖季全国可形成储气量270亿立方米以上 国际气价上涨的影响降低到可控范围。


说一下资源,电力因煤炭上涨,三季报业绩不好看,燃气由于是民生方向,价格难有波动,这些方向短线多杀多,谨慎为主。


综合来看,隔夜消息面比较平淡,社融不及预期对市场小利空,指数继续等变盘为主,热点还是重点看避险方向的消费酒食品和医药医疗医美等品种,另外,留意一下新能源的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