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可以坚强,但别硬扛


小时候摔倒了,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人就哭,没有就爬起来。


长大后摔倒了,也要看周围有没有人,有人就爬起来,没人才敢哭。


有人说,成年人的世界都已开启了静音模式,很少会听见他们抱怨生活的苦难。


小时候有父母遮风挡雨,长大后突然肩负了太多的责任和期待,前有父母,不敢喊累,后有孩子,不能逃避。


每个成年人都有无法诉说的心酸与苦恼,总是把苦藏在心底,选择一个人硬扛。


有太多的时候,心里已经很苦很累了,却还是装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明明已经坚持不住了,却还是逞强,要求自己再坚持一会儿。


有太多时候,处在崩溃的边缘,也想要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


害怕自己之前的坚持都会白费,更害怕卸下盔甲后,却还是无人理解、无人能懂。


没有谁的生活能够一帆风顺,即便再光鲜的人,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苦楚。


每个人都在和这个残酷的世界交手,我们无需过分压抑自己,想哭的时候就哭,想笑的时候就放声大笑。


一辈子就那么长,别总是让自己硬扛,我们都是肉体凡胎、最普通的平常人,不用无所不能。


愿你无论何时,懂得心疼自己,给自己最温柔的呵护,最坚定的力量。


走在人生的弯路,也能欣赏路上的风景,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愿你坚强,但不硬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