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你一个人,熬过所有的苦后


人生之事,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我们生活的每一天,或多或少的都会遇到一些烦心事。


我们有跌倒的瞬间,我们有委屈的时候,但这些经历都丰富了我们的人生。


生活中的苦让我们品尝了苦涩的滋味,更让我们懂得珍惜人生的甜蜜。


漫漫人生路,不管是好与坏,苦与甜,都是人生的调味剂。


凡是打不倒我们的,终将让我们变得强大。


生活的艰难,终将成为余生的经验;人生百般不如意,睡得着就过得去。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艰难的一年,等你迈过去了,人生就会变得高远辽阔。”


当我们熬过黑夜,便不惧黑夜,当我们穿越磨难,便能驾驭磨难。


人间的事,只要生机不灭,即使重遭天灾人祸,暂被阻抑,终有抬头的日子。


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会熠熠生辉。


但凡熬过了的,都是百毒不侵。


我们今天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下半场的路。


当我们熬过了所有的苦,就会发现,原来自己比想象中勇敢,原来生活真的会苦尽甘来。


生活总是泥沙俱下,成为自己生命的摆渡人,一边咬牙挣扎,一边负重前行。


愿你在人生这场路上,不畏艰险,像蝴蝶一样,一再的蜕变,一再的祝愿,既不忧虑,也不彷徨,既不回顾,也不忧伤,坦然而真诚的活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