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防更大暴风雨来袭!

又见1800逾股跌停,惨烈堪比6.28罕见股灾!股指今日大跌8.47%,创年度单日最大跌幅纪录!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大幅低开,早盘稍有上行后便开始单边向下。三大期指成为市场盘中大跌罪魁祸首,也是导致个股大面积冲高回落甚至跌停的最主要原因。午盘后多方失守4000点阵地,导致市场信心全无,大盘如水银泻地般下砸,早盘强势个股纷纷回落,尾盘更是发生踩踏现象,全天暴跌345个点来到3700点附近。


从消息面上看,当前压制股指反弹的四大利空分别为:首先,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外围股市大跌直接导致大盘大幅跳空开盘,影响做多人气;其次,IMF敦促中国退出救市措施,在市场信心未完全恢复下,IMF的敦促一定程度上压制了做多动能;再次,猪肉价格走高或拉高CPI到3%,货币政策或陷两难打压股指下行;最后,中国7月财新制造业PMI初值48.2,前值49.4,预期49.7,经济形势仍不容乐观让多方缺乏攻击动力。正是在这4大利空压制下,大盘向上无望屡次上攻下,砸盘就自然发生了!


在上周五的博文中已经指出,主力正在酝酿新一轮杀跌风暴。从目前的市场演绎来看,此轮反弹空间很有可能已经达到了,反弹时间可能还不够,在这个区间内,投资者哪怕是亏损也难以伤及根本,但是,我们要说的是,也是最最重要的事情!短期看,阶段性反弹已经基本到位。一旦反弹时间完毕,那么超级转折点将至,这个时候才是埋人的阶段,也是吃人不吐骨头的恐怖阶段,眼下,我们必须抱着敬畏的心理去看待市场,要知道,股指加速上行时,带来的将是更大幅度的震荡,也意味着一波行情会渐近尾声;经过了近5倍上涨的创业板暴跌仅仅是一个开始……散户朋友们务必认清形势,控制仓位,顺应市场,保持好心态,慢慢博弈才是王道,先发未必能够大胜,后发未必不能大赢!


自周四新高后,市场开始距离我们的目标位(4200点)也是越来越近,但股指连续的上涨也就预示需要调整的日子越来越近!从反弹的目标看,上周已经讲过这里反弹的目标位在4200点上下,随着上周五的4184最高点被触摸,这已经开始接触目标位,碰触了雷区;从反弹时间看,上周五开始到本周二将开始进入反弹的时间窗口,也进入反弹的敏感阶段,至少,上周五大盘走势已经暗示主力正酝酿新一轮杀跌!它不仅仅是单日的下跌,更是本周血腥大屠杀的提前预演!当日尾盘大跳水对市场带来不小冲击,今日沪深两市再现锯齿形震荡,4000点被轻松击穿,大盘迅速跌到了3700点一线。众所周知,4000点一线是重要的均线密集区,有着浓郁的心理支撑色彩,一旦该区间被击穿,市场信心恐再遭打击,一系列惯性下跌将再度蔓延至整个A股市场!


对于接下来的市场而言,伴随着连续的破位杀跌,可见市场多头毫无抵抗力,在资金夺路而逃的大背景下,股指短期仍将持续杀跌。但不排除的是,本周仍会有一个冲高动作,这正是主力一贯伎俩!这正是给投资者最后一个减仓机会!投资者一定要管好手中的子弹,切勿冲动再度上了主力的圈套!操作上,轻仓甚至空仓观望才是当下最佳操作策略,短线抄底需要等待市场进一步企稳之后再做决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