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四类股或迎更凶悍杀跌!

周三是尾盘攻击,周四是尾盘跳水,蹦极走势再度出现。对于投资者而言,周三午后大涨,好象V型反转了,可是,如果你太认真,那完蛋了,昨天午后马上再来个V型反转,全部吃掉涨幅,创业板指数早就把昨天的吞了。有趣的是,午后2点前,又有一波脉冲,似乎又要重复昨天的故事,但是,随后的走势证明,渴望涨、渴望有人救,那都只是一厢情愿或者幻想。即使这次探底成功,那也不会是双底,更可能会有三底四底五底,这地方结构会很复杂的。并且,从周线、月线上看,未来好长一段日子,都得做好震荡做波段头部的准备,趋势性行情已被肢解得肢离破碎。周五月、周线收官,是双底再次确认和反弹的日子,但这个反弹依然不构成太多的期望。


资金面上,超过600亿巨资大肆调仓换股,其中,主力更是趁午后的急拉、跳水甩卖部分题材股!其中,其中前股王全通教育、安硕信息跌停板,再次引发了题材股全线暴跌,如次新股反弹后滑铁卢,易尚展示、利民股份跌停板,LED、触屏概念亦纷纷暴跌等;此外,前期涨幅过大、业绩暗淡类个股更是被打回原形,武汉凡谷、芭田股份连续跌停板,万好万家、莱茵置业等均跌停腰斩。空头反扑力量可谓强大。


对于周五而言,市场再度进入短线变盘点:1、从大盘的空间看,反弹已经开始触及4184点以来下跌的半分位,进入反弹是否结束的时间点;2、从时间看,4184点的下跌到3537点用了三天,3537点到昨天的3844同样是三天,明天也再次进入转折点;3、从技术上看,由于成交量的没有放大,大盘日MACD的二次放大没有有效形成,趋势位也没有有效收复,使得这里的浪型还没有脱离C2浪的范畴;


明天是七月的收官日,本月大盘月阴线已经成定局,只是这里能否使本月留下较长的下影线,为下月的十月线的争夺留下腾挪的空间。接下来,市场修复之路依然坎儿,量能萎缩是个定时炸弹,眼下量能没有放大,指数未摆脱下降趋势线压力,这是修复行情的软肋,修复之路依旧荆棘密布。


操作上,虽然国家队仍奋力救市,但这更多是针对沪深蓝筹股,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在巨大泡沫下,护盘也不改其持续杀跌之势,以下4类股或迎更凶悍杀跌:1、由于阴包阳导致行情再陷阴霾,近期抗跌个股将大幅补跌,如唐人神冲高后大跳水;2、本轮低位反弹超70%的个股均不应久留,毕竟这类型的股票获利回吐压力巨大;3、不符合高成长股价严重虚高的股票,这从暴风科技连续暴跌可看出;4、主力自救完成的股票,不仅不能碰更应逢反弹逃命,如汉得信息、蓝盾股份高位滑铁卢;5,趋势走坏、机构出逃的股票,这类股下跌趋势一旦形成,那后市股价新低将不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