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将是主力变盘关键点!

周三股指冲高回落,缩量震荡。早盘低开震荡后,午后股指期货出现快速跳水,多空围绕3700点展开争夺,多头盘中火力不够,尾盘再度跳水,反攻功亏一篑。


?

资金面上,在午后的两度下行恐吓下,近200亿资金慌忙出逃,直接让盘面呈冰火两重天一幕。其中,涨幅巨大、业绩透支与还未跌透类个股,成为主力逢高斩仓对象。如本轮牛市涨幅巨大乐视网、东方财富大举跳水,直接拖累了股价虚高、业绩透支类个股全线杀跌,嘉事堂、三联虹普跌停板、隆鑫通用、浙江广夏均大阴包阳方式收盘;此外,恒顺众昇、茂业物流复牌后连续跌停,芭田股份、天源迪科打开跌停后还有杀跌,则充分说明了未跌透个股所暗藏的巨大风险,这也引发了达华智能、腾邦国际的跳水跌停。

?

整体看,周三一战,一是强烈洗盘所需,二是经过周二长阳后,部分获利筹码有主动兑现的需要,尤其在大盘仍处于重大变盘的敏感节点,谨慎,已成为当下散户的护身符!事实上,量能持续萎缩暗示主力拉升诚意不足,各大数据曝光背后更是暗藏重磅玄机,一切都说明主力正在下一盘大棋!周二反弹百余点背后,主力机构仅仅只是摇旗呐喊却未真正做多,反而趁机出货。例如,机构买入的仅有天宸股份,相反黑芝麻、积成电子、芭田股份、卫士通等一批个股均被机构席位卖出,部分股昨日仍跌停;国家队“御用”营业部也没有出现在交易榜单中;而昨日,股指冲高回落,盘面继续缩量,部分个股一笔拉高后也走出钓鱼竿式的出货走势。

?

主力机构本可以借近日的变盘预期实施一波强力拉升,但盘面表现及数据却差强人意;在指数冲高回落的同时,个股两极分化明显。表明主力拉升欲望并不强烈,反而是继续营造震荡区间展开反复摔打,并暗中实施调仓换股,从这个角度来看,反弹不宜过于乐观。又到了周四敏感节点,正是“黑山老妖”频频作崇之日,投资者一定要警惕风险!

?

纵观如今的A股,大盘陷入了一个怪相!大涨一天后必有一天的调整,指数通常在一天将上涨的空间走完,然后再用三两个交易日时间进行反复和回抽,主力故意或者说是刻意将指数走的如此难堪,这正是主力刻意营造的局面!一方面能够洗掉很多意志不坚定和不敢进场的投资者,进而他们能够快速的拿到更多廉价筹码;二是如此反复更有利于夯实3600点附近底部区域,不管怎样,主力都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下到最后,无数散户正是这场博弈中的炮灰,注定灰飞烟灭!

?

投资策略上,眼下市场仍不够稳定,由于反复的下探,以及频繁经历反弹失败后的个股跌停潮,会导致资金抄底的欲望降低,而量能的萎缩会导致向上动力的不足,从而造成走势的反复。投资者要坚持高抛低吸策略,尤其是强势股一旦回归前期高位,也会导致抛压而转弱,所以波段才是如今最佳操作模式!具体机会上,进入8月中报窗之后,注意关注高送转、次新股的活跃,另外随着冬奥会的落地,京津冀主题有望再度务实,军工、边疆稳定振兴也迈入了周年大庆窗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