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类股将面临更大危险!

黑周四的魔咒最终还是没有能够逃脱,而2点之后的法定砸盘依然是那样的具有震慑力,周四的大盘相比周三更加疲软,好在随后多头没有让空头继续嚣张下去,最终指数也是艰难的收出一个十字星,指数再度回到3700点之下。


?

资金面上,200亿资金尾盘紧急站队,选择增持业绩大增与战略新兴产业类个股。

?

行情弱势下,具有资本运作类个股安全性的确比较高。而在行情持续走弱、主力战线收缩与个股普遍低迷下,市场又开始面临着新一轮重大变盘。3600点一线是7月初国家队救市成本线,据统计动用的金额达1万亿以上,而且对于国家队资金,近两周二次下跌后也始终买入。当前大盘再次逼近3600点,国家队建仓成本线再次面临触及,这意味着新一轮变盘将再现。毕竟,在A个市场中,有个久盘必跌的"规律",若是在当前点位盘整越久,对多方越是不利。

?

本周六便是立秋了,立秋是农历七月,这是夏秋交会的转折点。当炎燥逐渐褪尽之时,自然界的力量会让生存于其间的人,发生一个惊奇的转换。股市也是这样。8月第一周交易时间就只剩下周四周五了,周三的跳水,与资金躲避黑周四有关,但同时,又是对周二大阳线的15分钟级别的修正。因而,周四震荡一下,周五就得定方向了。本来,要到周一,但是,既然周六是立秋,股市又喜提前,所以,在多空反复较量下,市场到了决战的最后关头,而周五正是最有可能变盘之日,投资者一定要多加警惕!

?

投资策略上,周五或迎变盘,周四仍有可能延续拉锯走势,因此,投资者的操作思路一定要跟随大盘变化,接下来个股将面临更大分化,那些主力运作周期已经结束、股价严重虚高类个股,后期还将面临更大杀跌:1、前期因停牌幸免一跌的股票,近期只要打开跌停便应出局,此类股补跌风险极大,如武汉凡谷、黑芝麻持续下挫;2、主力自救完成的股票,在市场超跌反弹阶段主力自救完毕后个股往往还有大跌,如嘉事堂继续跌停板;3、股价虚高、严重透支未来业绩的股票,如昆仑万维就算推出历史罕见的10送30高送配后,仍难改跌停命运;4、机构在高位胜利大逃亡、近期反弹量能明显跟不上的,逢高便应调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