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0 下午操作通知,奇华原创

?开盘前预测提示:

周二大盘高开14.1点,随着股指期货的回落和中国中车的暴跌,大盘震荡回调,下午大盘弱势震荡,盘中在5050不破不立,尾盘收在5113.53点,微跌18.35点。

有两大原因引发震荡:A股是否纳入MSCI将揭晓。中国核电等8只新股610日上市。

30分钟线考验中轨的支撑,注意5150——5200左右的压力。支撑5073——5000不能跌破。

MACD红柱缩短,KDJ的J值有所拐头,乖离率指标滞涨。OBV指标滞涨。

15分钟线处于逢高了结区,30分钟线处于谨慎持股区。

?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5049.2点,低开64.33点,在5000点左右寻求支撑,然后震荡上行,午间收在5090.71点,下跌22.82点,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

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269亿,日线有所回调,在5日均线左右震荡,KDJ的?J值拐头。MACD红柱缩短。乖离率指标回调。OBV指标向下拐头。5日均线设为防守线。

30分钟线震荡,60分钟线在4432反抽,在压力4942受阻,回踩4647,目前运行在小5浪的3子浪反弹中。注意5150——5200左右的压力。

今天两大原因引发震荡:A股暂未被纳入MSCI,但态度积极。中国核电等8只新股10日上市。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创业板震荡区间3675——3886左右。压力3824、3850左右。

?

震荡区间5000——5175左右,支撑5020、5000、4962左右,压力5120、5150、5175左右,后市阻力位5293、5394左右。周四时间窗口。

?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国际贸易、房地产、文化传媒、电子元件、电子信息。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银行、券商信托、交运设备、电力行业、工程建设。

短线可以关注的板块有:房地产、国际贸易、文化传媒、电子元件、电子信息、木业家具,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次新股、网络游戏、医疗器械、国家安防、体育产业、三通概念。

重点提到的:乐通股份、中瑞思创、万盛股份、佳讯飞鸿、红旗连锁、浙大网新、通裕重工涨停,渝三峡A



点击此处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