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2 下午操作通知,奇华原创

?开盘前预测提示:



周四大盘低开4.6点,大盘在5050止跌反抽,在5122受阻回调,午间收在5096.37点,下午大盘震荡,尾盘上翘,收在5121.59点,上涨15.55点。



大盘MACDKDJ指标有些背离,OBV指标震荡。短线止损为5073点。



15分钟线处于逢高了结区,30分钟线处于谨慎持股区的临界位。



?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5143.34点,高开21.75点,大盘高开高走,在5168左右受阻回落,回踩5103左右的支撑,午间收在5144.04点,上涨22.45点,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



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298亿,日线在5日均线处震荡,?KDJ、MACD有所背离。乖离率指标回调。OBV指标震荡。



30分钟线震荡,60分钟线在4432反抽,在压力4942受阻,回踩4647,目前运行在小5浪的3子浪反弹中。冲击5160——5200左右的压力。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创业板震荡区间3780——3943左右。压力3980左右。



?



震荡区间5070——5175左右,支撑5090、5070、5030左右,压力5168、5175、5200左右,后市阻力位5293、5394左右。



?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煤炭采选、酿酒行业、高速公路、工艺商品、纺织服装。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医药行业、电子信息、商业百货、银行、机械行业。



短线可以关注的板块有:煤炭采选、酿酒行业、高速公路、工艺商品。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中韩自贸、北斗导航、二胎概念。



重点提到的:乐通股份、中瑞思创、佳讯飞鸿、红旗连锁、万盛股份、浙大网新、通裕重工、渝三峡A涨停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