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扔出去的筹码已经捡不回来了

如果昨天是日级的最后一跌,今天就是盘中分时的最后一跌。今天大盘最低探2638,至此,大盘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已经下跌了整整1000点,市况之惨烈,为股市历史所罕见,对于中国A股市场来说,这是个无以伦比的丑陋时代。今天盘中一度再现疯狂,盘中破2700,最低见2638,沪指收近百点的超级下影线,那么这个巨大的单针能托起股市明天的太阳吗?其实这样的问法都是多余的,此时此刻,除了相信2638你还有别的选择吗?

昨天的暴跌基本把市场的心理防线完全击溃了,空头反心理的打暴2850也属正常,但接下来的走势才是最关键的。破2850是为打破“双底”幻想还是就此形成新一轮跌势?从盘面看是前者。因为,今天早盘的下跌,恐慌盘已经在大量涌出,整个上午成交就接近1100亿,而这个数字昨天收盘是800多亿,所以,很遗憾,今天2638扔出去的筹码基本是捡不回来的。

下午的逆转表面来自中石油,为什么是它的原因不限于护盘,只因为6.99元已经是其上市以来的最低点了。07年以48元上市的中石油经过整整八年的抗战终于完成了“价值”回归,所以其上涨有合理的因素,后市这样的股票会成为行情的构成部分而不仅限于护盘。

从近几日的资金流向看,场外增量资金没有形成规模的主动性买盘,而多是逢低吸纳。在今天上午的下跌中,资金多是在被动地承接,而下午的逆转更大的原因来自卖盘的减少而不是买盘的增多,所以中石油几个点的涨幅就可以达到立杆见影的效果。

后市,今天的长下影线基本探明了底部的极限点位,若资金配合,修复性行情随时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