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过后,方能如梦清醒。


大盘是不到2500死不罢休!突如其来的几天暴跌,更加说明了股市的风险和残酷。目前已经跌破3000点年线,不知后市还会出现什么样的行情,但值得注意的是,国家突然宣布降准降息,应该说明股市
已经到了底线,如果在继续狂跌下去,将严重拖累中国的经济发展,保七似乎也很难实现,新兴市场和产业也将经受不可估量的冲击。国家队为何最近两天没有出手,就是让股市跌到底时再出手,避免高位被套,救市失败。


乐观地看,股市已到地平线,伴随着一系列利好利好政策的的出台,在3000点可能开始缓慢回升。可以肯定3000是政策底!但是我觉得市场底应该2500点!


1、降准降息进一步释放流动性;刺激资本投入股票市场。


2、中国的体制改革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企业的上升动力不容怀疑。


3、养老金入市,国家队护盘依然值得期待,不会让股市没有限量的狂跌下去。


4、最近两日沪港通流入A股160亿,说明股市的价值依然存在。


5、人民币贬值应该利好股市,贬值可以说是另一种量化宽松。


中国股市关乎国际经济形式的走向,无论如何都不会做影响中国经济发展和世界经济复苏的绊脚石。



?国家队投入的真金白银不会任由其损失的,3000点可以轻仓进场,2500点是最佳的抄底时机。小陈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