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决定放弃期货日内

原油日内,已经尝试多次,即使小单有些利润,但难弥补多个大单止损的损失。如果日内真的这么容易成功,那大家还会去辛苦工作赚钱么?日内做的累,不光是亏钱,对身体伤害很大,还是放弃。

按轻仓、顺势、止损三原则,周线定方向,日线决定操做点。每年做几次也就够了。去年10月的煤炭,今年6月的豆油、燃油,其实都在很好的点位做了空单,但因为操做习惯不好,都没有拿住。

目前没有很好的趋势性机会,那就轻仓做些日线波段,但绝不要以日内交易为目标。

从下跌幅度和浪型看,玻璃、PVC已经接近底部,如果有最后一跌,可以作为长线跟踪标的。最好是商品指数和选定的商品周期共振再介入,胜算更大,目前文化商品指数位置也偏高,做多做空胜算都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