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2 最强个股 个股内幕信息 金客 原创

一、市场中期最强热点

1、并购重组

证监会发布修订后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和《关于修改<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决定》,进一步减少和简化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行政许可。随着证券市场的逐渐完善,并购重组越来越成为市场追捧热炒的对象。简化重组审批将成为国企改革和产业转型的重要推手,未来资产重组案例将进一步增多。

今天有杭钢股份中毅达浙江金科天威视讯英唐智控宝德股份唐人神初灵信息等8家个股涨停。

中线跟踪的*ST博元ST宏盛正业科技太空板业科恒股份力源信息荃银高科台基股份扬子新材凯瑞德深大通合金投资等停牌中,11月19日复牌的新日恒力新华锦均八个涨停以上,成功翻倍,11月20日复牌的合金投资四天四涨停;12月16日复牌的银江股份六天六涨停,1月8日复牌的永大集团两天两涨停,2月23日复牌的南通锻压最高三天三涨停。

2、次新股

次新股股性活跃,且值得注意的是,次新股往往是大比例高送转的集中营,年报高送转也成为次新股确定性较高的投资机会。分析人士指出,部分次新股先于大盘企稳回升,凸显市场对这些公司高送转方案的强烈预期。随着大盘企稳回升,市场将重新炒作具有高送转概念的次新股。受此影响,今天有浙江金科华钰矿业光力科技九华旅游川金诺昊志机电司太立等7个股涨停。

二、市场短期最强热点

1、高送转填权

伴随上市公司陆续披露年报,高送转概念股再度迎来炒作的风口。一方面随着高送转概念股阵容的扩大,投资者对披露送转预案个股的炒作已逐渐 降温;另一方面目前已实施除权的个股却悄然迎来一波填权“接力”行情。3月15日,英唐智控实施“10转10派0.5元”的年度分配方案,近期连续三个涨 停,展开了疯狂的填权走势。受此影响,今天有英唐智控(300131)、财信发展(000838)、宝德股份(300023)、豫光金铅(600531)等个股涨停。

2、智能汽车/车联网

据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十三五”汽车工业发展规划意见有望很快出台。相关规划要求在十三五期间建立汽车产业创新体系,积 极 发 展智能网联汽车,并提出了具有驾驶辅助功能的汽车,新车渗透率要达到50%,预计将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全面推广建立基础。随着智能驾驶、车联网技术 的快速发展,智能汽车产业正在成为新的风口。受此影响,今天有数源科技(000909)、金固股份(002488)等个股涨停。

3、冷链物流

山东济南日前破获 涉案金额逾5亿元的非法经营人用疫苗案件。本应交由正规企业全程冷链运输、储存的疫苗,被无任何药品经营许可的犯罪嫌疑人置于普通仓库的常温环境,销往 18个省市。冷链不仅对于疫苗流通不可或缺,受益于居民饮食结构改善和生鲜电商发展,食品冷链更是处于高速增长期。据机构测算,十三五期间我国冷链市场将以年复合25%速度扩张,2020年市场规模达到4700亿元。受此影响,今天有雪人股份(002639)、澳柯玛(600336)等个股涨停。

三、市场最近公告、利好个股

  赢时胜(300377):完成定增,补涨。

  坚瑞消防(300116):收购锂电企业。

  龙马环卫(603686):拟推股票激励计划。

  粤传媒:控股股东抛出增持计划。

  初灵信息(300250):2.5亿收购北京视达科。

  尚荣医疗(002551):与兰州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美邦服饰(002269):美特斯邦威携手迪士尼推出新品。

  鹏欣资源(600490):海外布局拟购美国杰拉德15.63%股权。

  宝鼎科技:募资6亿扩产,实控人及管理层等认筹。

  佳创视讯(300264):签订“虚拟现实+广播电视”合作协议。

  唐人神(002567):猪肉持续涨价。

  中毅达(600610):老妖股,二连板。

  江泉实业(600212):壳资源概念股。

  浙报传媒(600633):首届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将开。

  中原特钢(002423):国防科工局军民融合计划发布+半岛局势趋紧。

四、市场最活跃中线股

中线跟踪的个股,持续纷纷轮番表现,市场今天最活跃的个股有佳创视讯康跃科技天赐材料顺威股份星期六智飞生物美欣达华伍股份新日恒力浪莎股份旭光股份建新矿业欧菲光等。

由于最近事多忙不开,大家关注本博微博地址:www.eastmoney.com/u/5593386591?source=blog&is_all=1

还有直播开通喔,不便之处请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