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老观市实盘直播(10.22)上午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陈老,请将陈老加入收藏。

早评:周三大盘上冲60日线后出现深幅回调,创业板为首的小盘题材股回调比较厉害,机构获利盘减仓出局明显。周四关注权重股的走势,特别是金融股(工商银行尾盘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一度上摸涨停),以及密切留意前期整理平台3250点附近的支撑情况,如能企稳则调整或将结束,破则继续向下调整。


8:54?个人认为,惯性低开-下探回升-震荡消化为今日主旋律,昨日有仓位出不来的投资者,尽量在低位补仓,以t 0为标拉低持股成本或救出仓位,已经空仓的投资者切勿轻易开新仓,短线扣紧错杀个股进行游击或快进快出,中线标的暂时定在医药相关概念板块。


9:29?期指呈上攻态势,如开盘之后反弹参考5日线进行清仓,上证3350、创业板2410。


9:32??强势反弹,切记不能买股,而是清仓,参考上一条直播评论点位。


9:34?银行就是个逗逼,昨天拉盘引发跳水,今天跌幅最大拖累指数。


9:41?建议现点位清仓回避,看清趋势之后再重新布局。


9:43?个人已清掉所有仓位,不管接下来市场会怎样走,只能趋势明朗之后才会再进场。


9:47?今天涨幅居前或热点还是医药相关概念板块,希望今天能有不错的布局时机,十三五规划利好、全新概念的健康中国横空出世、业绩支撑等均符合中线操作。


9:50?创业板的5日线附近或2400关口明显承压,上证受银行拖累连10日线都没有收复,反弹过后进入震荡或横盘,届时主力才会选择方向,多空争夺也会非常激烈。


9:55?投资者都耐心等吧,另外心态放宽,你清仓之后所有的指数或个股涨跌与你无关,不要整天停留在后悔、遗憾状态,向前看,只要股市在,机会就存在。


10:00?运行接近半个小时,资金呈净流入状态,创业板反弹接近昨日跌幅的一半处。


10:06?上证的颈线在3350、创业板的颈线在2400,这两个点位为近期重要点位。


10:11?反弹半个小时过后出现小幅回落,随后追高盘或资金再涌入中小创业板或题材股,上证勉强被带动翻红,创业板如能在今日站稳2400点,则上涨趋势不会破坏。


10:15?好股很多,投资者一定不要着急,一旦市场恢复正常我们可立即进场。


10:24?明显还是中小创业板主导行情,昨日银行等权重拉盘导致创业板跳水,而创业板的跳水导致连锁反应或上证跟随跳水,现在怕什么,还是怕权重股拉盘捣乱。


10:29?一个小时成交量看,仅次于昨日第一个小时,需要注意的是早盘是开盘之后震荡走高,卖盘并不大,成交量维持在较高水平,预示着市场资金面不存在问题。


10:34?技术面,创业板基本修复完成,如果再上涨就不是单纯的反弹,上证仍有反弹空间,看蓝筹是否能接力反弹,但不想看到银行再上涨。


10:45?上证与创业板的颈线支撑,技术面来说,调整或回踩3350、2400为正常,而昨日羊群效应导致大幅跳水跌破支撑或非理性回调,那么当前创业板已经重回颈线支撑,属于回到正常运行状态,而上证离3350还有一定距离,3350不能够收复,短期还是会反复拖累。


10:57?保险拉盘,看中国人寿非常明显,又是权重股,银行跌幅收窄,看来多头欲将指数拉上3350。


11:05?上证的支撑在3300,为关口 下方颈线支撑,除非权重股继续拉盘,否则很难站上3350,最好是能够回踩3300,创业板回踩2400,为较好的进场时机。


11:13?中午继续技术挖掘个股,午间精选出短中线个股,最快下午进行布局。


早盘直播结束,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