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老观市实盘直播(10.23)上午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陈老,请将陈老加入收藏。

早评:周四大盘缩量阳线。结合昨日观点,股指守住3250点平台,那么意味着股指选择了通过震荡形式来消化压力。不过量能相比周三萎缩了3成,由于量能制约,短线大盘难立即创反弹新高,继续在60日线下方蓄势运行居多,以时间换取站上60日线的空间,若无量立即创新高,则是行情结束的信号。操作上建议朋友们轻大盘重个股,买跌不追高,逢低关注低位技术指标转强的超跌绩优股的补涨机会,以及受益五中全会的题材股,回避或逢高减持连续涨幅过高股。


9:28?分化式开盘,上证小幅高开,创业板高开1.23%,支撑3350、2400,压力均是周三高点,今日医药相关概念板块仍将掀起涨停潮。


9:33?分时看,回踩一下有利无弊,逼近昨日下午的最后一个小时跟风及追高盘太多,适当震荡消化一下。


9:36?涨幅或热点上,前10,医药相关概念板块占9,昨日才启动,今日不可能会立即熄火,且炒作将延续到下周,因此热点方面扣紧此题材为主。


9:46?见下图创业板15分钟分时方向,要么直接新高,要么回落填补缺口再向上突破,个人更倾向于后者。


9:46?9点39分空头出现打压动作,或促使上证回踩3350,创业板跟随回落,对优质医药股来说是个很好的低吸机会。


10:01?上证没有彻底的回踩颈线,买盘将其托起,创业板同样没有回补缺口,买盘疯狂涌入医药相关概念板块,截止目前,医药板块全线井喷掀涨停潮,上周就开始强调关注医药,那么仅剩下军工预期没有兑现,不妨挖掘个股进行实时跟踪、观察。


10:04??阳光城,没有利好预期,看中的是估值优势以及技术形态,跟皇氏集团基本一致。


10:09?做多热情有增无减,但捕捉热点或个股操作是关键,踏不准节奏只能是光看指数涨,手中个股却不涨。


10:15?空头出现第二波压制,没有问题,任凭制造混乱或恐慌,指数最好今天小幅收涨,下周一上涨空间与动力会更足。


10:31?创业板在周三高点附近反复,也不排除再次回落,上证完全由创业板主导走势,因此指数方面继续震荡为主,机会在个股,能跑赢大盘的个股一大堆。


10:40?银行再出现拉盘迹象,意在突破60日线,说实话,也该让蓝筹有所表现,否则持蓝筹的主力情何以堪,但银行的上涨幅度是个问题,涨幅大了将再次影响到创业板或题材股。


10:45?多空运行较明显,银行与期指对着干,那么震荡是难免,至银行出现拉盘迹象之后,期指直线打压,指数分时均出现跳水。


10:55?话说,上证应该站上60日线,给蓝筹股一定的上涨或活动空间,如果按当前的盘面运行下去,空头不会停止做空,而题材也会受其影响,特别是下午,周末效应可能会再引发羊群效应。


11:00?空头动作频频,难免会感觉到不舒服,虽然这仅是盘中波动,蓝筹迟迟不愿发力,而题材都集中在医药,很难出现新热点带动气氛,因此买盘自然就下降。


11:05?创业板填补缺口,看接下来买盘会不会冲着技术面去,否则将再次回踩2400,空头真是恐天下不乱。


11:16?创业板继续占主导优势,回补缺口之后或呈下探回升,有买盘进入,力度一般,看能否按预定轨迹再次向上运行,但个人认为今天突破的意义不大,在周三高点保持或反复即可,且更希望上证能够站上60日线,给创业板适当减压。


11:23?上证一个早上在横盘震荡,符合昨日下午的预期,早盘对创业板的轨迹预测也得到证实,今天上证反而成了主角,保险有发力迹象,中国人寿分时明显。


早盘直播结束,休息下回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